前兩週走在文化ㄉ系辦附近,看到一張海報,
原本以為是我們系上ㄉ活動,結果竟然是熟悉ㄉ:



呵呵~~~又是個讓人覺得時光飛逝ㄉ事情了。

去年ㄉ紅白歌合戰ㄉ記憶還這麼ㄉ鮮明,
從彥勳&戶川老師ㄉ表演拉開序幕後,



淑婷ㄉ深情、


亞儒ㄉ活潑、



超Highㄉ宋&


壓軸ㄉ培,



每個人ㄉ表演我都印象深刻,詳情請回味相簿吧!

除了4C寶貝之外,啵啵會ㄉ怡慧&美宜、



超酷ㄉ俊鋼、


還有因為這天而變成我ㄉ好網友ㄉKitty(我沒拍到她表演ㄉ照片),



總覺得那天好忙好忙,因為好多我ㄉ學生上台表演,
動輒就要和一群4C記者們(笑),從最後面奔到最前面去搶拍,


然後回座位時,還要被讓眼睛都睜不開ㄉ強光所照射,
這些都是美好而難忘ㄉ回憶。

剛剛上育達ㄉ系網,今天ㄉ照片已經PO上去了,
這次ㄉ參賽者當中,認得出來ㄉ人沒幾個人,
我想即使我還留在育達,去年ㄉ那種感覺也不會再來了吧!
因為這是我&4Cㄉ寶貝們一起擁有ㄉ回憶,
換了一批人就不會有一樣ㄉ感觸。

只是,也沒離開多久,感覺上育達變了不少,
仔細想想,現在ㄉ班級中被我教過ㄉ,
只有3A、3B、2C而已,其他班ㄉ同學跟我沒交集,
而且這三班ㄉ大多數學生,搞不好也不太記得我ㄉ事了吧!
這就是現實啊~~~寂しいけど(苦笑)。

所以我相信對我來說,育達ㄉ紅白歌合戰ㄉ記憶,
會永遠停在2005年12月28日那天吧!



◎相關相簿◎【4C】紅白歌合戰@大禮堂2005/1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