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發生在我生病那天ㄉ事。

故事是從一張卡片開始ㄉ,當天由於爸媽要出門,
家裏有一點小小ㄉ混亂,全家都聚在客廳,各做各ㄉ事。

這時我看到客廳ㄉ桌上了一張卡片,
是寄給我ㄉ,上面ㄉ稱呼是老師,
由於地址完全陌生,一打開看到名字,
我就納悶:「我有教過這個人嗎?!」

後來仔細一看,原來他是4C某同學ㄉ男友,
他說因為他ㄉ女朋友快過生日了,
希望我在生日當天能給她驚喜,打個電話或簡訊皆可。

這只是個舉手之勞,何樂而不為?!
我一看日期~~~就是我收到卡片ㄉ當天,
所以一大早我就接到了這個浪漫ㄉ指令。

沒想到我後來就開始病了,病到高燒不退還去掛急診,
但我始終沒有忘記要傳簡訊ㄉ事,
於是我抱病打了一封不太長ㄉ簡訊,打ㄉ我頭昏眼花ㄉ,
用了比平常加倍ㄉ時間&辛勞才將簡訊順利寄出。

我不知道對方是不是沒收到簡訊?
因為後來我就被帶到急診室去,到現在是音訊全無。

如果有收到ㄉ話,那這位要我替他製造浪漫ㄉ男友也好,
收到簡訊ㄉ學生也好,未免太沒禮貌了吧?
好歹也該來一封感謝ㄉ簡訊吧!!!

雖然你們不知道我ㄉ狀況,算我自己雞婆,病了還要逞強,
但是不管怎麼說,要求老師幫忙,又不懂基本禮貌ㄉ話,
那我也可以明白ㄉ告訴你:「好人我就只當這一次」。

下次,要製造浪漫,請另請高明吧!
我就不奉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