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每個星期一上完課,趕緊走到搭車ㄉ地方,
一整天都在學校ㄉ我跳上了第二班校車,準備回家去。

通常校車只有一個路線~~~中正路轉中山北路(終點是車站),
唯一一班不同路線ㄉ是5點多ㄉ第二班,
從新生高架走到新生南路,再繞過大安森林公園到推廣部。

基本上,推廣部在和平東路二段,離我家就不遠,
不過那一帶車流量大,感覺上很亂,
所以我習慣在忠孝新生站那一帶下車,再等公車回去。

這班校車很明顯ㄉ比去車站ㄉ那個路線方便了許多,
但除了有事(像開會)必須待到5點多之外,
只有星期一我才有必要做這班車,平常是坐不到ㄉ。

由於天氣突然從晴轉陰雨(怎麼星期一常常這樣?!),
這樣ㄉ天氣對文化人ㄉ好處是:下山很快,不太會塞車。
通常要6點多才到我下車ㄉ地方,雨天ㄉ話不到6點就到了,
這其實是個兩難:要好ㄉ天氣?!還是便利ㄉ交通?!

今天車子大概5點40分剛過就到站,剛下車ㄉ我還在發呆,
突然看到一台騎過眼前ㄉ機車停了下來,騎士對我叫:「老師」。

我看了一下騎士,帶著安全帽跟口罩ㄉ女生,
還在納悶是誰ㄉ時候,口罩一拿下來,
唉呀~~~是Yachin啊!真ㄉ是意外ㄉ重逢。

Yachin似乎也是偶然經過這裡,看到她自然想要多聊幾句,
不過後面ㄉ車子一直來,也只好散會!
結束了這場雖然短暫,但是驚喜ㄉ路上偶遇。

不過,我後來仔細想想,這真ㄉ是個有緣ㄉ象徵:
因為不是星期一ㄉ其他日子我不會出現在這裏,
還有要是晴天ㄉ話,我還在路上塞車中,
而Yachin平常也不會路過這個區域,

也就是說這是個不算大ㄉ機率一起成立了ㄉ結果,
這些條件不成立ㄉ話,我們根本就不會相遇,
這不是緣分,是什麼呢?

看到Yachin似乎還不錯,讓我不禁要問:
「4Cㄉ寶貝們,近來可好?!」
好想和大家聚一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