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突然要更新這篇?!連我自己也想問這個問題,
我想是因為HAASㄉ好,讓我捨不得放棄更新吧!)

惠文&晏平這兩位4Cㄉ轉學生,今晚和我約見面,


不過只約了時間,臨時問我要去哪吃飯,
我想了一下,那就找離捷運站比較近ㄉ地方,
所以我就挑了距離捷運台電大樓站不遠ㄉHAAS。



HAAS哈斯義式餐坊
地址:羅斯福路三段139號1樓(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
電話:2363-9262

HAAS這家店是我二哥告訴我ㄉ,


這是他們夫妻倆結婚前就常去ㄉ義大利餐廳,
據說捷運古亭站那附近也有一家分店,
但他們兩相比較後,覺得還是來這家比較好。

這家店ㄉ座位並不多,最好先訂位(尤其是假日),
第一次來可能會被有點繁複ㄉ菜單給嚇到,


看不懂也沒關係,因為店員會幫我們說明ㄉ。

在這邊吃ㄉ是套餐,胃口不是這麼大ㄉ人可以湯和沙拉二選一,


不過,湯ㄉ種類是固定ㄉ(不能選),


而沙拉則可以選擇醬料,像是凱薩醬


或是芒果優格醬等等。



而主餐部分,通常店家挑出3種來推薦,


也可以自己從菜單中選擇尬意ㄉ食材、麵條種類和醬汁,
在點菜ㄉ同時,店員也會說明所選擇ㄉ食材該如何搭配醬汁,
就算不懂也可以請他們解釋喔!

吃完主餐後,還有好吃ㄉ甜點~~奶酪,
可以搭配焦糖或是覆盆子醬。


至於飲料,這兩次我都點「英式茶拿鐵」,很棒ㄉ口味。

惠文不改學生時代ㄉ貼心,有空就會和我聯絡,



而晏平則是我離開育達後第一次見面,見到她們很開心,


當然要拍照留念囉!

這時晏平說:「我就知道老師要拿相機出來」
是啊!知我者晏平也(笑)。

不過,HAASㄉ壁紙有點妙,後面飛了一堆「卡默麥」,
是要我們「快樂的出航」嗎(冷)?



這一篇可以算是好店介紹,也是聚餐留念就是了。
轉學生二人組~~期待下次ㄉ相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