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在兩年半前,4C寶貝們要畢業ㄉ時候,
大家都在猜一起畢業ㄉ同學們當中,誰會第一個走上紅毯,
答案已經揭曉了~~那就是敏瑜!



上個月底,我收到了好久不見ㄉ敏瑜傳來ㄉ簡訊,
上面打著她要在這個月7日結婚ㄉ好消息,
只可惜當天我沒辦法去參加喜宴,無法親自傳達祝賀之意。

印象中,在四年級上學期ㄉ導生聚餐時,


敏瑜提到了她和男友ㄉ「99大計」,當時就說好要跟我聯絡ㄉ,
很乖ㄉ她果然沒有失約,接到簡訊時真ㄉ很開心。

大家應該有印象,敏瑜ㄉ男友(現在已經是老公了)
畢典那天有來,而且全程參與呢!



昨天回家看到客廳桌上有一箱給我ㄉ包裹,
我媽以為我又用網路訂了什麼東西(~~冤枉啊!),
仔細看了一下字跡很淡ㄉ寄件人欄位,發現是敏瑜寄來ㄉ,
原來她特地將她ㄉ喜餅寄過來,真ㄉ是很感謝!

我可以靠吃好吃ㄉ喜餅沾沾喜氣,大家就看當天ㄉ照片吧!
這些照片都是從敏瑜ㄉ室友~~慶玲那邊「偷」來ㄉ


(隱約可以聽到慶玲在遠處叫:「老ㄟ怎可亂偷我ㄉ照片?」),
原諒我吧!慶玲。只有妳那邊可以偷啦(呵呵)。

剛看到照片時,我有點認不出敏瑜來,


整個就跟之前ㄉ照片感覺差很多,下面ㄉ婚紗照也是。



不過,結婚ㄉ人真ㄉ是春光滿面,
大家都很自然ㄉ露出笑容,接受來賓ㄉ祝福。



本班由方叔領軍,和4位美女出席喜宴,


看到方叔一定要說:「快辦同學會啦!」(笑)
到時候希望敏瑜可以攜伴參加喔!

在這祝敏瑜新婚快樂,幸福到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