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昨天在家看家看了一整天,今天決定去溜達一下,
去看了場「陌生的孩子」~~再次證明安潔莉娜裘莉是演技派!

看完電影走在街上,腦中玩味著電影ㄉ內容,
也沒注意時間過多久,等紅綠燈等了一下才變燈,
自然ㄉ就走上斑馬線,要橫渡到對面去。

馬路過到一半,突然迎面走過來ㄉ人當中,
衝出了一個紅衣人,往我這熊熊ㄉ就抱了過來,
我ㄉ本能反應是:「我~~~遇襲了???」

相對於我ㄉ驚慌,紅衣人可是超興奮ㄉ對我說:
「老師,在這看到妳真高興!」

我這才回神,仔細一看原來是梅子啊(安心)!


妳也太興奮了,害我有被嚇到(~~笑)。

這個意外ㄉ巧遇,讓我們就在馬路邊稍微聊了一下,
但是也不能聊太久,因為梅子正在上班,
不過我們約好要在2月7日到同學會時再聚,
希望那天可以看到很多4Cㄉ同學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