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寒假前就和哥哥計畫去日本玩一趟,
這次ㄉ目標是九州,五天四夜ㄉ包機團幾乎走遍了全九州,
對我來說,這是征服九州最讚ㄉ行程了!

我曾和一些同學提過,我在名古屋唸書時認識ㄉ學姊,
利用留學七年ㄉ時間征服了日本ㄉ47縣(正確是1道1都2府43縣),
目前在銘傳開了一堂「日本旅遊」ㄉ選修課,當然是超人氣ㄉ課程。

她之所以可以玩遍日本,不是因為她有錢ㄛ!
是她懂ㄉ找便宜ㄉ時段節省交通費,還有一點是她總是找ㄉ到同伴,
可以分攤住宿等費用。
我很榮幸ㄉ陪她玩最後ㄉ四個縣:富山、沖繩、宮崎&鹿兒島,
當她踏上鹿兒島ㄉ那晚,我倆還舉杯慶祝了她ㄉ壯舉。

至於我自己到底玩了幾個縣?算過好幾次也忘了,快30個吧!
我第一次去日本是小五ㄉ暑假,當時是全家去自助旅行喔!
現在想想我爸媽實在太神奇了,換做我帶著3個大小孩絕對是跟團。
那時東京一帶,包括迪士尼、日光、東京鐵塔等市區觀光,當然是走遍了!

之後,因為爸媽超愛去日本ㄉ關係,去過好幾趟日本,
所以當我去日本留學時,還真ㄉ不知道想家ㄉ感覺呢!
超級適應日本ㄉ生活,適應到有點誇張ㄉ地步。

九州是日本四大島中最晚踏上ㄉ土地,
第一次就是大三ㄉ修學旅行(畢冊那篇網誌提過ㄉ那次),
之後跟著爸爸ㄉ扶輪社訪問姐妹社時也玩ㄉ很愉快,
再來就是和學姊征服沖繩、南九州(宮崎&鹿兒島)吧!

對我來說,九州有兩個盲點:熊本和佐賀,怎麼都去不到。
這次第一天要從佐賀空港進入日本,第三天要住在熊本,
也就是說,玩了這一趟,九州終於要被我征服了,
這個附加價值,更是讓我對這趟旅遊興奮不已,
學姊ㄉ最後難關,我居然就要完成了,真是太棒了!

我會帶著我ㄉ卡西歐Z500去拍照ㄉ,等我回來更新網誌吧!
九州,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