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

為了搭九點五分飛往關西空港ㄉ國內線,
今天不能這麼悠閒,吃了早餐就趕緊收拾好行李,
我們準備坐旅館準備ㄉ利木津巴士去羽田機場。

沒想到這個萬無一失ㄉ計畫,竟然會因為巴士誤點而生變,
當我們去羽田辦完手續後,一位地勤ㄉ小姐帶著我們趕路到登機門,
一路狂奔之後,上飛機時差點累掛了!

關西空港離大阪還滿遠ㄉ,舟車勞頓之後終於到了大阪希爾頓,
由於時間還早,我們先將行李寄放在旅館,先去吃午飯,
我ㄉ最愛-大阪,我又來了!!!(興奮)



一整個行程都在擔心一件事:梅雨,
今天真ㄉ見識到了,跟台灣一樣,這次ㄉ梅雨下ㄉ超大ㄉ,
還害我布鞋當場溼透,只好買一雙新鞋啦!

之前就跟二哥商量好,今天要個別行動,
我要去甲子園溜達一下,買一些阪神ㄉ商品,
至於二哥他比較少來大阪,所以讓他自己去玩會比較自由,
略通日文又遊遍世界各地ㄉ他,相信他自己玩ㄉ很好ㄉ。

從大阪希爾頓所在地梅田(即JR大阪驛)去甲子園,
最方便ㄉ就是到阪神百貨樓下搭阪神電鐵,
這條路線對我來說是熟悉之至,
闊別兩年多終於又讓我來到了聖地-甲子園球場。


要強調ㄉ是去甲子園並沒有球賽可以看,
阪神今天是在東京巨蛋ㄉ比賽,整個甲子園是空城狀態,
那一定有人會問:「那去甲子園幹嘛?」

雖然進不了球場,在球場外面走走也好嘛!
甲子園是個老球場,球場外牆長滿了藤蔓,

是個很有特色ㄉ球場。

此外,在右外野場外有個素盞鳴(すさのお)神社,

裡面可以祈求阪神優勝、自己ㄉ棒球隊獲勝,當然一般ㄉ願望也是OKㄉ。
仔細看繪馬ㄉ形狀,有虎標、本壘板形狀、神社&狗年型式,
各式各樣ㄉ繪馬
各式各色都有,這是別ㄉ神社所看不到ㄉ創意。

拍照完畢後,接下來是買東西時間,
甲子園四周都有商店,其他像阪神梅田驛外ㄉ小商店,
以及阪神百貨八樓都可以買到阪神ㄉ商品。

我在2003年阪神獲得睽違18年ㄉ聯盟冠軍時,
曾經買了不少ㄉ優勝紀念商品,還因此網拍發了筆小財(嘿嘿)。
去年阪神又獲得聯盟冠軍,我遠在台灣沒辦法買紀念商品,
戰利品都是阪神ㄉ商品 當然捨不得用
還好這次去可以買到一部分ㄉ商品,彌補了一些缺憾。

眾多商品當中,令我最興奮ㄉ莫過於林威助ㄉ球衣,
這件衣服我在電視轉播時看過,但不算普遍,
因為林威助是這兩年漸漸ㄉ有了知名度,但還沒有到出個人化商品ㄉ程度。
沒想到甲子園外ㄉ商店,居然有賣我想要ㄉ31號球衣,

我當場還很興奮ㄉ對店員說:「我特地從台灣來買ㄉ」,
親切ㄉ店員直說:「良かったですね」(笑)

滿載而歸ㄉ我返回希爾頓稍事休息後,
我們去吃好吃ㄉ烏龍麵,那麵Qㄉ令人回味無窮,

而且加一球麵也不加價,物超所值。
大阪真不愧是美食天堂啊!!!

(接下來請看...東京大阪豪華行第六天:大阪ㄉ鬧區-梅田


◎相關相簿◎東京大阪行第五日@甲子園2006/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