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都聊到11點以後才回旅館,
再加上我似乎會認床,兩個晚上睡ㄉ很不好,
果然到了第3天就體力不支,跟本就不想去學會了,
但是學姊今天早上10點要發表,只好打起精神去聽囉!

學姊ㄉ發表可以說是多災多難,


先是工作人員連接電腦到投影機上時,花了將近10分鐘,
讓學姊必須跟著工作人員移動,否則無法發表;
好不容易投影機連接好了,這時又換計時人員看錯時間,
讓她少發表了5分鐘,倉促下台;
更慘ㄉ是,還被學長問一些莫名奇妙ㄉ問題來刁難,
真ㄉ是苦了學姊了!

聽完學姊ㄉ發表,我決定要找地方休息,
發表會場ㄉ愛知大學藥學部是新蓋好ㄉ大樓,設備很新,
在一樓有一套坐起來超舒服ㄉ沙發,位置也算隱密,
這沙發舒服到讓我坐著也能睡了一個多小時(驚),
真ㄉ是充足ㄉ補眠(苦笑)。

學會開到下午五點圓滿結束,老師為了感謝大家ㄉ參與,
邀請我們所有ㄉ門下生一起吃晚飯,地點又是居酒屋,
以前大家也會一起去吃,料理非常美味ㄉ「天狗」。

通常我們ㄉ聚會會約在學校附近,
但老師ㄉ家在名古屋車站一帶,「天狗」離他家很近,
所以在我留學末期,聚會大多在「天狗」居多。

由於還有一點時間,大家約好各自前往「天狗」,
讓我們可以有半小時左右ㄉ自由時間,可以逛逛街。
沒想到,我們一走出會場沒多久,
後面就跟來了一個變態,一直發出怪ㄉ不得了ㄉ聲音,
要不是有印尼學長在一旁,他大概就不只是跟在後面了,
大白天就會有這種傢伙出沒,日本ㄉ治安也好不到哪去吧!

走到大馬路才甩掉了變態,隨即我們到了本山,


這是我在名古屋ㄉ活躍地帶,整個就是懷念到不行。

由於我還有一天可以逛街,學姊們則沒有,
所以大家決定解散各自行動,再約時間一起去坐車。

我沒有浪費時間在買東西上面,趕緊把本山一帶繞了一圈,
第一天ㄉ行程讓我驚覺到兩年多來產生ㄉ變化,
本山一帶也是如此,讓我最吃驚ㄉ莫過於這個補習班,


以前是我6年來每周必去ㄉ出租錄影帶&CDㄉ店,居然也沒了,
似乎跟我有很密切關係ㄉ店,在我離去後一一ㄉ消失,
這個巧合實在是令人感到不可思議。

但更令我覺得有趣ㄉ是在離這家出租店不遠ㄉ地方,


開了一家更大ㄉ出租店,讓原本很感傷ㄉ我變得士氣大陣(哈),
二話不說趕緊衝進去回味逛這種店家ㄉ快樂感。

和兩年前不太相同ㄉ是,DVD變多了,


我記得當百視達將錄影帶整個撤出店家ㄉ時候,
在日本ㄉ店面幾乎看不到DVD,完全是錄影帶ㄉ天下。
直到要離開日本ㄉ那一年,才漸漸ㄉ開始普及,
終於敵不過時代ㄉ潮流,大部分ㄉ片子都以DVD為主,錄影帶為輔。

令我心動ㄉDVD有「24反恐任務」(在日本超紅ㄉ),
一些沒看過ㄉ日劇(好想租來看),


還有一堆西洋老片ㄉDVD,是電影迷所不能錯過ㄉ。
逛著逛著,讓我好想再回去日本留學喔(笑)!
出租店真是各讓人流連忘返ㄉ地方。

懷念完之後必須回歸現實,晚上ㄉ聚會有著濃濃ㄉ離別感,


因為這次ㄉ發表會後,以後要這麼多人再聚一起就難了,
所以大家把酒言歡,敘敘舊之餘,再增加一些新回憶。

只是沒想到昨天來亂ㄉ韓國人又來了,
他們是來找人ㄉ,卻一付「我也要加入」ㄉ感覺,
昨晚ㄉ是私下聚會就算了,今天可是老師請客,閒雜人等麥來亂。
還好韓國學長即時出去阻止,否則我一定要求他們走,
搞清楚~~~有ㄉ聚會是不能亂插花ㄉ。

聚餐結束後,來張大合照,


和大家道別完畢,我就走回旅館,明天繼續我ㄉ行程。

不過,這次ㄉ學會有個重要ㄉ意義,
那就是兩年多來辛苦ㄉ共同研究,終於到此告一段落,
我再也不必做一些不想做ㄉ數據報告了,真ㄉ是太好了!!!


(接下來請看...久違ㄉ名古屋之旅第四天:一切隨性自由行


◎相關相簿◎名古屋之旅第三天@愛知學院大藥學部2006/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