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這次來日本ㄉ目的是參加學會,這點在昨天就結束了,
所以今天和前兩天不同,是個自由無預定ㄉ日子,
也就是說,我不必再刻意ㄉ早起,為了某些事情而奔波。

話雖如此,來名古屋如果睡到自然醒又太浪費了一點,
於是我決定放慢腳步,比前兩天晚一點起床,
再慢慢ㄉ決定要去哪裡晃晃。

之前跟團了幾次,「上車睡覺、下車尿尿」ㄉ很輕鬆,
但唯一ㄉ壞處就是沒自由,連去個便利商店閒晃ㄉ時間都沒有,
這次是難得一個人ㄉ自由行,我決定一切隨興就好了。

我一直想去日本ㄉ電器行晃晃,看看一些最新產品,
結果電器沒看多少,卻讓我發現電玩區有「太鼓ㄉ達人8」,



當場就開始「ドンドンドン」「カッカッカッ」(笑),
玩了太多次,最後還手痛呢!(苦笑)

電器行逛了很久,但是並沒有買什麼東西,
因為算一算匯率不見得便宜,和在台灣買沒啥兩樣。

逛到一但肚子餓了,看了一下周圍只有麥當勞,
走進店裡點了個台灣沒有賣ㄉ培根生菜堡,再將薯條換沙拉,
就是我以前會吃ㄉ懷念套餐。


漫無目的ㄉ逛街其實很容易累,我先回旅館一趟,
正好是下午重播日劇ㄉ時間,這時又一切隨興,
乾脆坐下來看電視也不錯,這份悠哉也是難得ㄉ。

今天原本有個約會,那就是和韓國好友金銀珠吃晚餐,
她因為今年11月底要交博士論文,目前正是忙碌ㄉ時期,
說什麼她都沒辦法從正在忙ㄉ論文中脫身,
只好取消這次ㄉ飯局,相約下次在聚。

既然沒約會,時間又變得很充足,
休息夠ㄉ我又直奔高島屋ㄉ書店&唱片行,
買了一堆書&幾張CD,讓我很滿意。

就這樣,這一天在一切隨興、毫無計畫中度過了,
讓我想起以前留學時代當沒課ㄉ時候,也是如此ㄉ悠哉自由,
這也是一種令人回味ㄉ名古屋生活之一吧!




(接下來請看...久違ㄉ名古屋之旅最終日:機場泡湯好愜意


◎相關相簿◎名古屋之旅第四天&最終日@名古屋各地2006/9/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