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ㄉ春假原本有個出國ㄉ計畫,去ㄉ還是日本,
但是後來我並沒有去,因為這半年多來已經去過兩次日本了,
想想頻率未免太高了一點,所以到最後決定還是待在家休息好了!

這次ㄉ旅行是大哥夫妻提議ㄉ,
他們想趁小姪女上小學前,帶她去東京迪士尼玩玩,
阿公、阿嬤也想跟小姪女去玩,所以一起去。

他們這次ㄉ行程很有童趣:八景島水族館、


富士電視台、



三麗鷗彩虹樂園、


迪士尼樂園(可選擇其中一邊),



看起來就是要走不少路ㄉ行程。

這些地方除了三麗鷗彩虹樂園,大部分我都去過了,
尤其是富士電視台&迪士尼,這兩個地方去年暑假才剛玩過,
這也是我到最後打退堂鼓ㄉ原因之一。

第一次出國ㄉ小寶貝,玩回來顯得很興奮,
問她看到什麼,她就講了一堆她ㄉ所見所聞,
從長榮ㄉKitty機開始,三麗鷗裡面有Kittyㄉ家,


迪士尼玩了好多項設施,居然包括史普力士山,



她說:「最好玩ㄉ就是那個衝下來ㄉ」(呵呵),
但是,問她再一次好不好,她就不肯了。

對大人來說,這次ㄉ行程看到櫻花,


整個冬天暖ㄉ一蹋糊塗,但到了3月卻冷到不行,
讓櫻花ㄉ花期並沒有因暖冬而創下最快開花ㄉ紀錄。

而且4日那天,東京還飄下了4月雪,
據說還下大雷雨,有點恐怖。

對我來說,最羨慕ㄉ莫過於他們去住了兩天東京巨蛋旁ㄉ旅館,
剛好這幾天巨人主場有比賽,讓我哥見識到了散場ㄉ人潮,



光是看到巨蛋ㄉ照片,我就好想去看棒球喔!


不過,當我看到他們回來後看起來都挺累ㄉ,
還是覺得我沒去比較對,下次再找機會一起出去玩吧!


◎相關相簿◎阿馨遊日本2007/4/2~6
(這本相簿僅對親友開放,請有密碼ㄉ人觀賞,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