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暑假了,所以又要去日本了(笑),
這次ㄉ旅行有點不一樣,是跟我爸ㄉ扶輪社一起去玩,
先去九州拜訪姐妹社,要在那邊參加他們當地ㄉ祭典活動。

這個部份相當令人期待ㄉ是,因為我爸他們拜訪姐妹社,
通常是在5月左右,對當老師ㄉ我來說根本不能跟去,
所以這次一說改7月去,我二話不說就報名了。

拜訪完之後,我們要搭船去四國,
玩一趟旅行團鮮少安排ㄉ環遊四國ㄉ行程,
光是這一點就讓人興奮不已。

還有一點,剛剛我二哥提到這是我們三兄妹一起旅行,
上一次好像是1994年春假全家去泰國,
事隔十多年才再度一起出國玩,想想也滿讚ㄉ。



等我26日回來,再告訴大家詳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