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莒光號下車,我們就趕緊出站,
因為跟飯店約好要來載我們,誤點讓司機多等了好一陣子,
果然出站時,就看到知本老爺ㄉ司機微笑ㄉ迎接我們ㄉ來訪。

我後來才知道原來這趟接送是要錢ㄉ,不像日本是免費接駁,


不過這位司機很盡責,他沿路說明了很多關於這一帶ㄉ事,
讓我們到飯店之前就有一些基礎知識。

當初之所以要來台東玩ㄉ目的是要去看金針花,
再加上我&我媽去美容院洗頭時,看了八卦雜誌ㄉ介紹,
看到那篇報導ㄉ照片超美ㄉ,就忍不住想去玩。

碰巧跟我媽一起洗頭ㄉ太太,提到原本她也要去看金針花,
她問過當地民宿開花情形,對方不敢正面回應,
所以這位太太認為一定是花開ㄉ不夠多,要我媽最好去確認一下。

後來我們透過熟人,問到了住在當地ㄉ人,
結果聽說上次聖帕颱風來襲,金針花被吹壞了不少,
現在山上數量不算多,於是金針花之旅只好作罷,
至於這兩天要幹嘛,就看情形再說吧!

我們從台中經過屏東,一路過來都是大晴天,
但莒光號開到東部,漸漸ㄉ烏雲多了起來,還開始飄起雨來,
沒想到當我們上了知本老爺ㄉ接駁車,雨就開始瘋狂ㄉ下,
這下子哪也別去,我看還是待在旅館享受吧!

車子一到飯店,就聽到阿桑ㄉ大嗓門從遠處傳來,
我爸他們早就到飯店了,已經先check-in,在房間享受了。

一進房間,我就被床上3個大大小小ㄉ抱枕吸引,
尤其是這根「熱狗」我超愛ㄉ(呵呵),真想帶走它。



以溫泉聞名ㄉ知本,在泡湯盛行ㄉ現在是度假勝地,
知本老爺有3個可以泡湯設施,再加上房間也可以泡,



只要打開房間浴槽ㄉ水龍頭就有溫泉,超讚ㄉ。

除了要穿泳衣ㄉ游泳池&SPA池外,
二樓ㄉ心采風呂&露天ㄉ星月風呂都是裸湯,
我們在兩天內泡了5次湯(上面兩個地方各兩次&房間一次),
沒有比這個更讓愛泡湯ㄉ我們家人更享受ㄉ了。

泡湯之餘,還有一些設施(像上網、撞球台)可以使用,
更棒ㄉ是餘興活動有當紅ㄉWii,這又是一個初體驗,
我們玩了棒球&網球,超過癮ㄉ(笑)。



知本老爺ㄉ擺設很有台東ㄉ風味,像是門口ㄉ雕刻,



大廳放ㄉ雅美漁舟,

用公雞ㄉ黑羽毛當裝飾,



服務台是茅草屋,很有特色。



再加上透入自然光ㄉ大廳種ㄉ植物,


讓這個飯店充滿了自然ㄉ風情,


台東就是大自然ㄉ寶庫,知本老爺充分ㄉ利用了這一點。



雖然這趟旅行我們都窩在知本老爺裡面,


但是就其實是一種最享受飯店設施ㄉ旅行,
兩天ㄉ悠閒讓人通體舒暢,度過了最棒ㄉ假期。

後來我們要去台東車站搭下午5點半ㄉ自強號,
想說時間還早,就請知本老爺ㄉ接駁車到市區ㄉ娜路彎飯店,
去那邊吃個下午茶打發時間...


(接下來請看...悠閒ㄉ台東之旅(下)掃興ㄉ旅程結尾篇


◎相關相簿◎超悠閒ㄉ台東之旅@知本老爺2007/9/7~9/8
(這本相簿僅對親友開放,請有密碼ㄉ人觀賞,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