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三ㄉ今天,原本以為全家可以一起出去玩,
沒想到大哥家族居然有別ㄉ約,提前結束了短暫ㄉ團圓,
但總算等到ㄉ大好天氣,還是希望出去溜達,
後來我爸提議去他這半年來常常去泡湯ㄉ那家店,
結果愛泡溫泉ㄉ我&二哥就很自然ㄉ跟著一起去瞧瞧囉!

我爸常去ㄉ那家店在陽明山行義路(這是之前去時拍ㄉ照片),


和之前去過ㄉ店相比,位置上比較裡面,
店名是「皇池」~~店裏有在日本罕見「鐳泉」,有一定ㄉ知名度。

基本上以前開車到停車場店家就到了,
但「皇池」必須要搭他們準備ㄉ接駁車進去才行,
一進店家就看到女湯在櫃檯後,男湯則必須走進去,
和他們約好時間後,我就一個人進去享受了。

在台灣洗溫泉,有一個令人期待ㄉ地方是SPA,
我其實不算太耐熱,通常泡溫泉泡不久,
這時去沖沖SPAㄉ水柱是最讚ㄉ了,
不過「皇池」ㄉ水柱有些角度太強,讓我覺得不舒服,
沖個3次我就決定放棄,於是換回綠色ㄉ「鐳泉」池中。

不過,因為我真ㄉ不耐熱,泡一下就口渴了,
所以就走到更衣室去喝我自己帶來ㄉ水,補充水分在繼續泡。

喝水這個動作是多麼ㄉ普通,我也離開池子不超過1分鐘,
哪知道要回到我原本ㄉ位置再繼續時,就聽到遠處有個歐巴桑,
扯開她ㄉ大嗓門,朝我這問:「妳有沒有沖身體啊?怎麼就進來了?」

這時剛好有個孩子跟我一起進入池中,我原本以為她在問孩子,
哪知道她看我沒反應,竟然走過了,再說了一次剛剛那句話,
而且「很好心ㄉ」還提高了分貝,讓全場都聽到了!

好死不死ㄉ是我站ㄉ位置,可以說是全場ㄉ中心點(倒),
當場我可以感受到全場ㄉ人往我這看過來ㄉ視線,
我立刻也扯開嗓子,回她:「我又不是這麼沒知識ㄉ人,
我只不過是去更衣室喝水而已,難道不行嗎?」

死歐巴桑聽到我ㄉ話,也沒跟我道歉,
就回到她ㄉ勢力範圍去,和她ㄉ朋友說什麼「我怎麼知道她只是去喝水?」
還一再強調她ㄉ行為是合理ㄉ懷疑,被她講ㄉㄧ切都是我ㄉ錯似ㄉ。

如果不是離跟我爸他們約ㄉ時間還很久,我可能當場就走人了,
泡湯是個洗滌心靈ㄉ行為,應該是在愉快ㄉ心情下進行,
哪知道這個不識相ㄉ傢伙來攪局,整個FU都沒了。

後來我就離開「鐳泉」池,原本想再去沖SPAㄉ,
但那邊大爆滿,只好跑進我很少光顧ㄉ蒸氣室,
讓身體熱了以後,就開始泡冷池。

冷池ㄉ溫度在今天還算可以耐ㄉ住,我泡了一下,
想到另一邊ㄉ冷池會冒出泡泡,應該是按摩池,
於是轉戰另一邊,這個池讓我忘了它是冷池,
因為那冒出來ㄉ泡泡打在身上相當ㄉ舒服,讓我泡ㄉ超過癮。

雖說天氣晴朗,但大部分ㄉ人還是不會來泡冷池,
讓我獨享了這個舒服ㄉ感覺好一陣子,
不過泡久了還是會冷,於是我決定再回到「鐳泉」池暖和一下。

沒想到當我要回到「鐳泉」池時,死歐巴桑ㄉ大嗓門又響起:
「小姐啊!妳怎麼可以不沖腳就進來泡?」

我ㄉ天啊!妳是盯上我了是不是?
別人沒沖腳,她都沒說話,我ㄉ時候就給我難看是怎樣?
這次我真ㄉ氣到泡一下就走人了,這種鳥氣一天受一次就夠了,
我幹嘛要在這裡被她羞辱啊?!

後來,我在吹頭髮時,才讓我聽到一些資訊,
原來這個死歐巴桑是常客,她對熟人犯ㄉ錯誤就視而不見,
像有個阿婆沒戴浴帽,搞ㄉ池子裏有整搓ㄉ頭髮在飄,
這才是違反規定吧!也沒見這個死歐巴桑多說什麼。

我想死歐巴桑就是天生「自以為自己是糾察隊」ㄉ個性吧!
看到什麼就大聲制止,不顧別人ㄉ感覺如何,
但她又不是什麼都會去管,熟人就包庇,專門欺負陌生人,
我又一個人看起來好欺負吧!才會被她盯上。

我其實很想跟「皇池」ㄉ員工反應,她ㄉ行為影響了我ㄉ愉快泡湯,
因為她ㄉ存在,讓我會慎重考慮要不要再去光顧,
畢竟「皇池」ㄉ設備再好,要是每次都要碰到她來找碴,誰還會想去啊?

很好,大過年ㄉ,我就被這個死歐巴桑給激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