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5點開打ㄉ美日大戰,如果是假日ㄉ話我一定爬起來看,
但是今天不是假日,而且天氣冷到根本不想離開被窩,
(三月中在冷什麼意思?!前兩天還熱ㄉ像夏天呢!怪透了!)

要是真ㄉ瘋經典賽ㄉ話,凌晨兩點ㄉ古巴vs.波多黎各就開始看了,
還一次可以看四場,看到下午兩點多呢!
那才叫過癮吧!

總之,我並沒有為了看球賽特地早起,但5點半左右起來上廁所後,
腳就忍不住往客廳ㄉ方向移動,打開電視看了一局ㄉ比賽,
剛好是美國隊以Chipper Jonesㄉ陽春全壘打扳回一成ㄉ那局,
那時只覺得日本隊ㄉ先發投手上原浩治投ㄉ球都偏高,
我想日本隨時有可能被美國以大炮攻勢給追平ㄉ。

後來八點多當我真正睡醒ㄉ時候,醒來就是上網看比賽結果,
(說什麼都還是會很在意ㄉ~~~我就是這麼愛棒球)
結果看到最後ㄉ比數,只覺得日本還是沒辦法贏美國而已,
倒也不會對這個結果有多大ㄉ驚訝或失望。

可是沒多久,我爸發現我醒了,就來對我說了一堆:
「日本輸了啦!而且還是再見安打輸ㄉ,藤川ㄉ觸身球太不是時候了...」,
嗯?!藤川?!原來阪神隊ㄉ藤川球兒是敗戰投手,我一聽就心情不太好,
接著我爸又說:「最重要ㄉ是裁判還亂判啦!害日本失了重要ㄉ一分...」,
這時我才驚覺到美日大戰似乎發生了一些不太尋常ㄉ事。

直到中午,在看南韓VS墨西哥ㄉ比賽時,才看到了那個誤判,
三壘跑者西岡剛的確沒有偷跑,這很明顯是誤判,
而且是美國隊ㄉ總教練出來抗議才改判ㄉ,分明就是胳臂往內彎ㄉ護己行為!

更離譜ㄉ是主審之後ㄉ態度,他居然不採信看ㄉ最清楚ㄉ二壘審ㄉ意見,
反而去問三壘審ㄉ意見,最後再獨斷ㄉ宣布改判,
這種荒誕無稽ㄉ翻案判定,當然是讓日本隊跳起來抗議!

結果,改判了一次當然不會再改判第二次,日本ㄉ決勝點就這樣被做掉了,
就這樣被這位愛國ㄉ主審給活生生ㄉ做掉了!

這個結果隨著時間ㄉ流逝,在各國媒體廣泛被討論,
就連美國ㄉ媒體也替日本隊抱不平,反美意識濃ㄉ韓國媒體更是開砲,
更別提日本了,當然是全民一致砲聲隆隆,抗議美國ㄉ不恥行為,
王貞治監督甚至表示:「我很難想像這種事會發生在最重視棒球的美國。」
這樣精采ㄉ比賽,居然勝負操縱在裁判ㄉ手中,未免太可悲了!

如果美國隊真ㄉ那麼輸不起,那乾脆不要辦什麼經典賽好了,
或是要求別國派弱一點ㄉ隊伍(比如說日本ㄉ二軍)來參賽算了,
不要搞這種不懂棒球ㄉ人都知道是誤判ㄉ爛招數,
只是徒增別國對主辦單位ㄉ不信任罷了!

只能說:有這樣ㄉ愛國裁判,即使美國拿到冠軍也蒙羞!
經典賽早就不夠經典了,現在又因為這個誤判而光芒盡失,
最感到沮喪ㄉ,應該是所有關心經典賽ㄉ棒球迷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