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看了半天巨人對中日ㄉ比賽,
只要中日隊贏球就會封王,阪神ㄉ2連霸當場化為烏有,
所以大概是生平第一次,我拼了命在替巨人加油。

姜建銘被中日ㄉ巨砲泰隆伍茲轟了一支3分全壘打,
以為巨人就輕易ㄉ讓中日登基,
想不到巨人靠著3支陽春全壘打將比數追平,比賽進入延長賽。

正當大家以為今天ㄉ比賽會以和局收場時,
沒想到12局上半,中日把握住一個小小ㄉ得分機會,
將這個機會擴大成一舉拿下6分ㄉ攻勢,這就是要優勝ㄉ隊伍ㄉ氣勢。

當我看到中日打下超前分ㄉ時候,就立刻關電視不去看了,
我知道阪神隊ㄉ奇蹟之旅即將要結束了,
而且我實在不想看中日隊ㄉ選手狂喜ㄉ鏡頭,
所以我選擇回到電腦前看結果,衝擊度會小一些。

為什麼說阪神隊ㄉ奇蹟之旅呢?
自從藤川球兒ㄉ男兒淚
讓整個阪神隊再度凝聚起來,之後就像出柵ㄉ猛虎般屢戰屢勝,
將原本一時相差到9之多ㄉ勝差,追到剩下2,
媒體開始鼓噪可能會逆轉優勝,認為阪神ㄉ連勝是一種奇蹟。

身為多年來ㄉ球迷,當然不會被媒體給騙了,
不過隨著阪神贏了一場又一場,就覺得不無逆轉ㄉ可能,
至少希望看起來是越來越大,讓人不得不信邪。

只可惜,中日也不是省油ㄉ,速度雖慢但確實ㄉ減少魔術數字,
讓阪神漸漸ㄉ陷入一場都不能輸、變成必須全勝才行ㄉ苦境,
這對追逐ㄉ一方來說是很沉重ㄉ負擔,所以到後來有點氣力放盡。

不過,不管結果如何,原本以為8月就絕望ㄉ阪神隊,
竟然能起死回生,讓球迷們一直到球季末還是可以如此興奮,是很難得ㄉ,
所以今天雖然輸了冠軍盃,但我們球迷不會怪任何人ㄉ。

反而我們會感謝球員們帶給我們ㄉ美夢以及創造ㄉ成績,
奇蹟也許這次沒出現,我們虎迷已經得到了優勝級ㄉ夢想,
期待明年ㄉ阪神虎再次帶給我們奇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