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奇摩新聞才發現原來最近「知識+」很熱鬧,
因為陳金鋒提出了一個疑問:


「中華職棒如何重拾球迷的熱情,讓大家再進場為我們加油?
我熱愛棒球,最大的目標就是為球迷全力以赴。去年回來台灣打球後,我覺得球迷仍然很熱情,隊員也都很認真,那種對中華職棒的感情,讓我覺得留在台灣很值得。比較台灣職棒跟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環境,我們都有一些感嘆,現在看中華職棒的球迷越來越少,很多人都在關心怎麼找回球迷、重新振興台灣的棒球。
所以,我想問大家:我已經在球場等你,告訴我如何重拾你們的熱情,進場為我們加油?


說來慚愧,我目前就是不去球場看球ㄉ人,
而且更慘ㄉ是,現在也沒什麼想去看球ㄉ意願。

我不想去看球ㄉ原因很多,第一是沒有支持ㄉ球隊,
像以前(職棒前6年吧)支持三商虎ㄉ時候,多常去棒球場,
尤其是大學時代還有免費學生票可看,
和高中死黨翠瑛不知道一起去看過幾場球賽了。

所以現在沒有三商虎,誰贏誰輸對我似乎不重要了,
因為沒有歸屬感,根本無法進入狀況。

第二是打假球風波,當初三商虎還沒解散前,
最後幾年我幾乎沒去球場看過球,
因為我們球迷加油了半天,結果卻早就被賭盤操控,
這個問題雖然已經改善了不少,卻也將看球ㄉ熱情全澆熄了,
簽賭案真ㄉ是職棒最大ㄉ痛。

第三是場地,以前看球多方便啊!
台北棒球場就在市中心,現在變小巨蛋根本沒棒球可看。
如今台北ㄉ球賽,不是要去遠得要命、很不方便ㄉ新莊棒球場,
好不容易天母棒球場有球可看,卻安排在假日抽不出空,
久而久之就不會想去球場看球了。

所以,陳金鋒ㄉ疑問,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也許先要讓我對中職ㄉ球賽產生興趣吧!


本篇網誌照片取自 Yahoo!奇摩新聞(http://tw.news.yahoo.com/photo/url/d/i/070414/1/20070414_532863/20070414_532863.jpg.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