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覺得,如果不是這麼在乎特效ㄉ話,
很多電影只要等幾個月,就可以在家舒服ㄉ看正版DVD(我幾乎不看盜版)。
現在DVD出片真ㄉ有夠快,而且會有特別收錄幕後花絮,
告訴觀眾這部電影是如何拍成ㄉ,這個部分是身為電影迷最感興趣ㄉ。

我記得「空中危機」好像是9月底左右ㄉ院線片,預告看起來很刺激,
但是我卻沒有想去電影院看ㄉ興致(也忘了為什麼了)。
整個學期ㄉ長度夠久,剛好放寒假DVD就出片了。

之所以第一部就租這部電影,是因為這次去日本剛好正在上映中,
在日本,很多電影推出ㄉ極慢,「空中危機」也不例外。
為了打片,女主角茱蒂福斯特到日本去宣傳,
又讓我想一探究竟空中ㄉ危機在哪?!

就像我標題所述,整部戲ㄉ劇情似乎比我想像中ㄉ無趣,
我覺得這部電影真正精彩ㄉ部分只有最後ㄉ15分鐘,
前面ㄉ高潮迭起似乎都吸引不了我ㄉ注意。
片長又只有1小時半而已,還好我沒花錢去電影院看。

但是幕後花絮真是有趣到極點啦!
像是如何製造一架虛有ㄉ飛機,搭景ㄉ部分真ㄉ讓人吃驚,
又要兼顧機艙內ㄉ真實感,又要考慮到拍片時ㄉ方便性。
坐過飛機ㄉ人都知道機艙ㄉ感覺,整部戲真ㄉ像是在一部真實ㄉ飛機上拍攝ㄉ,
搭景搭ㄉ太棒了!

其他像是攝影、剪接、配樂、音效&視效ㄉ介紹,都在幕後花絮中,
拍一部電影,真ㄉ要費好多ㄉ人力、物力、財力,
一個一閃而過ㄉ小鏡頭,就包含了許多人ㄉ心血結晶。

這些幕後英雄ㄉ小故事,反而讓我覺得比怎樣都打不死ㄉ茱蒂福斯特還有趣,
DVDㄉ特別收錄幕後花絮,真ㄉ是太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