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走了趟國際會議中心,
去看果陀劇場ㄉ「我要成名歌舞劇 — 美好世界」。

這是我第二次看果陀劇場ㄉ表演,第一次是「跑路天使」,
由蔡琴主演,改編自「修女也瘋狂」ㄉ歌舞劇,
那場表演可能是因為對電影版太熟了,我覺得驚喜度有限,
所以對果陀ㄉ節目也沒有特別ㄉ去注意,
像「我要成名」在去年表演時,我也沒有特地去看。

這次ㄉ表演和去年ㄉ版本不太一樣,像主要角色ㄉ更換,
原有ㄉ僅雯、同恩、張智成之外,加上了唐從聖、高慧君還有范逸臣,
但讓我會想去看這場表演ㄉ原因不是他們(失禮了,各位),
而是星光二班~~~說穿了就是為了想看黑妞啦(笑)!

(本圖取自「星光傳奇」官方網站http://www.zeusfilm.com/stars/)




整個歌舞劇是以舞台劇徵選為主題,劇中ㄉ人物是參加徵選ㄉ演員們,
一段段ㄉ曲目是他們和導演之間ㄉ對話,自己準備ㄉ橋段,
一些徵選所給予ㄉ題目,以及演員們之間ㄉ互動等等。

為了得到舞台劇ㄉ角色,台上ㄉ演員們一個個追逐夢想,
他們卯足了勁,很積極ㄉ力求表現,態度相當ㄉ正面,
一些用歌表現出ㄉ故事,相當震撼人心,
看完後,我覺得比「跑路天使」讓我有值回票價ㄉ感覺,
可能是因為這是個未知ㄉ故事,還有內容本身較能打動人心ㄉ關係吧!

至於星光二班,只是兩段連在一起ㄉ歌舞ㄉ來賓,
其中黑妞唱了阿妹ㄉ「牽手」ㄉ一部分,演了一點點戲,
接著又一起唱「你們是我的星光」~~滿明顯其實是來打片ㄉ(哈)。

不過,看到黑妞還是挺樂ㄉ,
她ㄉ歌聲好讚啊!「牽手」再次證明她是唱快歌ㄉ能手,
雖然出場ㄉ時間不多,但我很滿意了。

感覺上,我是看了黑妞,並連帶看了一部不錯ㄉ歌舞劇,
這樣聽起來是有點本末倒置(不是有點,根本就是本末倒置~~呵呵),
可以確定ㄉ是,昨天下午因為「我要成名」讓我度過了愉快ㄉ周日午後。

黑妞~~有緣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