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ㄉ休閒娛樂之一,就是聽音樂,
開始當老師後,固定會安排去國家音樂廳聽音樂會ㄉ時間,
除了陶冶性情之外,這也是讓自己暫時脫離生活瑣事ㄉ好方法。

要怎麼知道什麼時候有那些表演,有許多管道,
其中之一就是注意掛在台北市街兩旁ㄉ藝術類廣告,
真ㄉ要好好ㄉ感謝當初提議並執行這個ideaㄉ人,
讓台北看起來處處充滿藝術資訊,整個城市多了些藝術氣息。

最近廣告ㄉ很兇ㄉ就是~~莫利柯奈大師電影音樂會,
在這篇網誌中提到過,這位可是電影配樂ㄉ大師,
看到他要來,我整個就心動了,
光想到可以聽到電影「教會」ㄉ「Gabriel's Oboe」,
就壓抑不住想要去聽ㄉ慾望。




可是,當我看到地點在小巨蛋時,
心裡只有一個感覺:「為什麼要在那裡?」
因為我對小巨蛋ㄉ好感度是零,從這個建築物落成到現在,
除了去看荒川靜香那次之外,其他ㄉ表演我都不想去看。

為什麼呢?第一是因為小巨蛋ㄉ場地看起來不優,
但票價卻貴ㄉ驚人,讓我無法苟同;
還有一點就是上次去看荒川靜香那次也有提到,
這個建築分明沒啟用多久,但不少地方老舊欠保養ㄉ很嚴重。

所以這次還真ㄉ讓我猶豫了非常久,
最後決定「破戒」ㄉ原因,是莫利柯奈ㄉ作品很吸引我,
我還是很期待當場聽到「Gabriel's Oboe」,這首感動我多年ㄉ曲子。

雖然我對小巨蛋缺乏信心,但大師ㄉ來訪讓人難以抗拒,
希望這是個正確ㄉ決定,期待5月31日ㄉ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