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提到要破戒去小巨蛋看莫利柯奈ㄉ表演
今天下午回家就看到票已經寄到了,趕緊打開來確認。

為什麼會有兩張票?是因為除了配樂大師之外,
還有一位久違ㄉ老友來開演唱會,那就是ASKA~~飛鳥涼,
他在7月4日要在離我家不遠ㄉ台大體育館開唱,
因為「恰克與飛鳥」正在「無期限活動休止」當中,
這次ㄉ演唱會只有飛鳥涼,少了活潑搞笑ㄉ恰克,真ㄉ很可惜。

距上次「恰克與飛鳥」是1995年來台ㄉ,
這次少一隻「恰克」,原本很猶豫要不要買票ㄉ,
但想想這次就相隔了將近15年之久,誰知道會不會有下次,
即使只有飛鳥涼,還是很有魅力ㄉ。

不得不抱怨ㄉ是,這是我相隔好一陣子向年代買票,
立刻就被年代ㄉ系統耍了個烏龍~~說我ㄉ密碼錯誤,
結果重新設定時卻又不准變更資料(傻),
我只好再輸入一次帳號&密碼,居然又OK了(倒),
這個無謂ㄉ行為,害我浪費了5分鐘以上(怒),
原本想要買ㄉ位置也被人家趁隙搶走,只好再重新選位,
5分鐘~~要是熱門ㄉ票券肯定是無望了。

話題稍微變一下,不是在替年代做廣告,


話說年代售票系統ㄉ電話是2341-9898,
每當我看到這支電話號碼就覺得好笑,
因為我爸公司以前ㄉ電話是2341-9X98,
超多人打錯電話來問說:「年代嗎?」
一開始還搞不清楚是什麼,沒想到這個「年代」,
居然是鼎鼎大名ㄉ「年代售票系統」,真ㄉ挺巧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