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禮拜前去音樂廳看「皮爾金」ㄉ時候,
阿馨就很興奮ㄉ拿了一疊釘在一起ㄉ小紙片,要我趕快打開看,
原來她編了一個故事,將內容寫在一張張ㄉ紙上,
再用釘書機釘起來,變成一本手製小書。

第二天在外面吃飯時,她還是很興奮ㄉ要全家人傳閱這本書,
回家後,我因為發燒整個人病到不行,在房間昏睡,
一向不肯睡午覺ㄉ寶貝阿馨,在客廳找到了幾張白紙,
開始動手做一本大一點ㄉ手製小書。

寫完故事後,我們就提議因為空間很大,可以畫插圖,
她就開始要求會畫圖ㄉ叔叔,幫她畫插圖,


她自己則是畫了她很擅長ㄉ獅子,還挺俊ㄉ(呵呵)。



不過,她ㄉ故事真ㄉ是很有童趣,看起來很妙,
這個是動物園版ㄉ,還有另一個兒童樂園版ㄉ故事,
但不管去哪裡,內容都差不多,最妙ㄉ是一定會有蛇,


阿馨說:「因為我是(=屬)蛇啊」,
好吧!妳高興就好(哈哈)。

至於主角翔翔和可樂球是誰?
其實是「巧連智」進入小學生版本後ㄉ登場人物,


(本圖取自巧連智網站 http://www.benesse.com.tw/index.aspx)




上次看到她拿最新ㄉ小學生低年級版回來,感覺上超不習慣ㄉ,
這幾年來看慣了幼稚園版本ㄉ「巧連智」後,完全無法接受新ㄉ人物,
總覺得「巧連智=巧虎」~~還我巧虎(下圖左)來啊(笑)!!!



這個短片是我將她ㄉ手製小書一頁一頁拍起來後,
用Windows Movie Maker 做成短片,再加上我自己配上旁白,
說穿了其實是個挺粗糙ㄉ短片,大家不嫌棄就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