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起床,二哥就拿自由時報ㄉ一篇報導給我看:


原來是部落格寵物ㄉ報導,之前有提過超有緣二年級組在養ㄉ網誌寵物。

我其實看她們ㄉ寵物一天天長大,覺得很有趣,
以前試著申請卻不知道方法(我對網路語法不在行),
今天看到報導,決定再次挑戰,於是我去無名ㄉ討論區,
檢索「meropar」之後,找到了這個很仔細ㄉ安裝教學說明

於是我按圖索驥,終於申請成功,
我ㄉ第一隻寵物「レッドスター」誕生囉!(YA!)

帶動這股網誌寵物風ㄉ人是怡慧,她家ㄉ「ルナ」長ㄉ也最大:
長大後看起來有點臭屁ㄉ感覺(哈),妙ㄉ是躺著也睡、站著也睡。



文甯家ㄉ「布丁」和淑薇家ㄉ「寶寶」由於差不多ㄉ時間開始養,
所以簡直就是雙胞胎似ㄉ,難分彼此。



皓皓是唯一養了兩隻網誌寵物ㄉ人,她用她ㄉ偶像ㄉ名字命名寵物,
她家ㄉ「多多龍」(藍色)、「涼呀涼」(白色)都很可愛。



詩惠家ㄉ「アンコ」是大夥兒當中ㄉ第一隻白色ㄉ網誌寵物,
隨著牠ㄉ長大,覺得長相似乎越來越妙(對不起啊~~詩惠)。



眾家寵物中,以美宜家ㄉ「果凍」最小隻,
因為她都不太更新網誌,所以「果凍」營養失調(哈)!



我覺得以我每天更新ㄉ頻率,總有一天「レッドスター」會超越「果凍」ㄉ!
美宜ㄚ~~~妳要加油嘿!

大家有空就點一下我家「レッドスター」,陪牠玩玩吧!
我會努力ㄉ養大牠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