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養レッドスター也第三天了,
不知道是不是請北進班ㄉ同學來看網誌ㄉ關係,昨天ㄉ當天人次破70(驚)!
我想這個一時ㄉ人氣,有一部分應該跟レッドスター有關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左上角ㄉ圓圈,是可以點出選單ㄉ:



左邊ㄉ按鈕,是這隻網誌寵物ㄉ基本資料,還包括住址喔!



中間ㄉ按鈕是手,可以把離ㄉ比較遠ㄉ網誌寵物抓到前面來,
這裏以怡慧家ㄉ「ルナ」、文甯家ㄉ「布丁」為例。



右邊ㄉ按鈕是放大鏡,看你要對哪放大都可以,


現在レッドスター還小,跑到後面幾乎看不到,
所以要不就是放大,要不就是抓到前面來看,比較安心。

話說申請好了網誌寵物後,可以找朋友(メロダチ),
所以我就向超有緣二年級組ㄉ網誌寵物申請レッドスター要加入他ㄉ朋友,
而第一個把我家ㄉレッドスター加入朋友ㄉ,就是詩惠家ㄉ「アンコ」,
這一張是「アンコ」第一次來玩ㄉ照片。



為了感謝詩惠,特別來個「アンコ」與花放大版兩連拍。



接著,怡慧家ㄉ「ルナ」也來了,感覺上レッドスター變ㄉ好小隻,


快長大吧!レッドスター~~~~

之後,皓皓ㄉ「多多龍」、「涼呀涼」還一起來玩,


感覺上「涼呀涼」一直在長大,「多多龍」卻還好而已,
養分都被「涼呀涼」吃掉了嗎?皓皓!

最令我在意ㄉ是美宜家ㄉ「果凍」,因為牠看起來就只比レッドスター大一點點,
左邊這張像是吵架了一樣,但右邊這張又好到睡在一起!


奇妙ㄉ友誼啊!「果凍」與レッドスター!

文甯家ㄉ「布丁」雖然稍慢一步,但是還是來我家作客了。
不知為何,總是拍到牠和別ㄉ網誌寵物一起熟睡ㄉ樣子。



講到熟睡,前兩秒還看牠們在走來走去,沒多久就一起睡覺,


不分晝夜ㄉ昏睡!!!

我家レッドスター由於會ㄉ動作還很少(今天會「站著停住」了),
只會走、睡、跳來跳去,期待牠趕快開口說話啊!

這是我ㄉ好友溫泉:「多多龍」、「アンコ」、「布丁」、「ルナ」、「果凍」,


大家都來玩了!有時候牠們會說些很怪ㄉ話,
像「布丁」剛剛說:「一緒に激怒できる爺めぐり、申し込んじゃった」
簡直就是胡言亂語似ㄉ日文(哈)

「ルナ」更妙,牠說ㄉ日文比較正確,但內容很有趣,
像「暗い友達ほしー」,還有「みんなで一緒に騙るのは楽しい」
你該不會是說真ㄉ吧?「ルナ」(爆)

因為我們都用中文打網誌,
所以套到日文ㄉ預設句子中,難免會奇怪吧!

對了!還沒提到花ㄉ事。
話說我昨晚突然看到一隻蝴蝶在我家飛來飛去ㄉ,
就用手把牠抓下來,再按一次重新整理後,居然就花開遍地了!



這真ㄉ是太神奇了!超有緣二年級組養了一陣子都沒有ㄉ變化,
怎麼我才養沒三天就都是花了呢?!(驚)
讓我們期待下次會有什麼變化吧!我也搞不清楚要等多久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