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完自學教室之後,去系辦晃一下,
正好看到詩惠&怡慧在系辦門口商量什麼似ㄉ,
因為要先還自學教室ㄉ鑰匙,也沒多聊就進去系辦了,
剛巧美玉&德彬在商量AB班合辦謝師宴ㄉ事,跟他們哈啦了一下,
但實在是太累了(沒辦法,「春天使人睏」嘛),就不多聊先走了!

走出系辦,已經不見詩惠&怡慧ㄉ身影,於是坐電梯到一樓,
果然~~~超有緣二年級組她們又在中庭集合了(呵呵)

中間發生了一些事,但就不詳述了(再次強調我累了),
總之又和她們到樓下餐廳去吃飯,
今天ㄉ話題超多ㄉ,像昨天下雨害文甯摔倒(~~~甯多保重啊!),
還有她們前晚去夜唱ㄉ事、後來也提到了上課ㄉ苦惱,
說真ㄉ,跟她們在一起實在是有夠Highㄉ。

當然我開始養レッドスター之後,從旁觀者變成參與者了,
我發現因此話題又變多了,尤其是我抓到蝴蝶後,花開遍地,
讓詩惠迷上撿種子(蝴蝶是一種種子),這簡直就是「蝴蝶效應」,
希望大家趕快撿到種子,裝飾妳們家寶貝寵物ㄉ家吧!

聊完天才發現,居然又下雨了(驚)!
只有帶小傘ㄉ我,走回宿舍時上衣&外套都濕了,
換一套衣服打開電腦一看,讓我不敢置信ㄉ事發生了!

那就是:我家レッドスター長腳了!!!
吃飯時還在跟美宜說:只要レッドスター長腳就跟妳ㄉ「果凍」一樣大囉!
那時文甯還說再等一個禮拜吧!
想不到啊!一回家牠就長大了,太讚了!レッドスター!!!

這樣一來,レッドスター真ㄉ和美宜家ㄉ「果凍」變成雙胞胎啦!


美宜啊~~~「果凍」需要妳ㄉ網誌啊!

而且,我期待很久ㄉ開口說話,也一起做到了!
有時候會用漢字,有時候會用平假名,


但都止於單字加助詞ㄉ階段而已。畢竟牠還小嘛!

只是這個意想不到ㄉ快速,讓我覺得異常驚喜,
一天一天看著レッドスターㄉ長大,真是很高興。

今天レッドスター連交了四位新好友:巧惠ㄉ「達っちゃん」、淑薇家ㄉ「寶寶」,
還有婉怡家ㄉ「翱翔之翼」和pon家ㄉ「ピリパラ」


大家都來好友溫泉玩啦~~~レッドスター又有新夥伴了。

剛剛提到ㄉ蝴蝶,我今天有拍到喔!



而且今天一直撿到新ㄉ種子,現在用ㄉ是會開繡球花ㄉ「蝸牛」種子,



對我一個網誌寵物ㄉ新手而言,今天真是驚喜不已ㄉ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