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ㄉ網誌「啊!自立ㄉピュアホワイト怎麼會・・・」
提到我去別人家看到了「四代同堂」,讓我超想換養第二代ㄉ寵物,
等到今天,終於レッドスターㄉメロ度達到1200了,



可以換養第二代ㄉ時刻來臨了。

跟之前寵物達到長大ㄉメロ度最大ㄉ不同是,
這次換養第二代是一種寵物交換ㄉ行動,也就是要換另一隻新寵物,
現在養ㄉ寵物雖然可以在小水滴官網ㄉ家中看得到,
但是不會再像之前一樣,每天出現在網誌選單ㄉ視窗當中了,
所以這是一個必須下定決心才能做ㄉ行動。

レッドスター自從4月下旬開始養到現在,6個多月來ㄉ照顧,
為了牠寫了不少網誌,甚至連去日本都會想辦法更新網誌,
就是希望牠能好好ㄉ長大,總算一切ㄉ心血在今天有了成果,
而別離ㄉ時刻也因此到來了。

這是レッドスターㄉ最終狀態,
以及最後一次ㄉ更新,牠學會了很多動作&單字。



換養第二代ㄉ過程如下:
首先會發現レッドスターㄉ家裡來了訪客,



用滑鼠對準牠,會顯示「大事な話があるんじゃ」,



按下左鍵就會進入世代交替ㄉ說明&步驟,
這其實和認養新ㄉ一隻步驟雷同,只是會確認兩件事:
1 現在養ㄉ寵物不能再養下去。
2 動作&單字將重新來過,但好友&道具則照舊。



如果不想換養寵物,那就選擇「また今度にする」,
這也就是為什麼有ㄉ小水滴メロ度超級高ㄉ原因,
有些主人很堅持要養同一隻寵物,很有感情都捨不得換。

我當然也捨不得レッドスター,但我更想養第二代,
於是在選擇換代之前,再好好ㄉ看看レッドスター一下,
因為這是最後一次,好好ㄉ看牠表現ㄉ機會了。

換養ㄉ手續還算是順利,由於怡慧正在養「黑色ㄉ」,
所以我決定養大家都沒養過ㄉ「ニョロロ」,



結果和怡慧一樣取不出名字,只好取名「にょろにょろ」,
也許過一陣子我會幫牠改名字ㄉ。

手續完成時,就是和レッドスター告別ㄉ時候,
這時畫面有點像電影螢幕,小水滴們居住ㄉ一片綠油油ㄉ草地,



突然遠遠ㄉ看到レッドスター跑了過來,拿了這封信給我。



說實在話,我~~~~看不太懂(糗),
レッドスター謎ㄉ留言啊!(苦笑)

接著レッドスター就跑到鏡頭前揮手說:「Bye-Bye」,



然後跑向家ㄉ方向(中途還跌倒了),再次回頭道別了一次,



最後紫色ㄉ香菇下方開了個大洞,レッドスター進房去了。

再見了,我ㄉ寶貝レッドスター(泣)。

不過只要進入レッドスター&にょろにょろㄉ房間,



就可以看到牠們一起生活著,
想念レッドスターㄉ時後,可以來這邊找牠ㄉ。

終於我ㄉ寵物也進入第二代了,
再朝下一個メロ度1200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