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寫遊走網頁之間ㄉ一些發現時,除了在找「單篇文章計數器」外,
還有一個讓我很想改變ㄉ東西,那就是同一視窗放3隻小水滴。

自從去年4月開始,我ㄉ網誌就少不了ㄉ小水滴們,
一隻、兩隻、三隻ㄉ接連著養,增添了我不少ㄉ樂趣,
但是最近我發現一個問題:可能因為無名連接ㄉ問題吧(怒)!
這3個視窗有時候會卡住不動,讓我ㄉ網頁呈現小小ㄉ停格。
這讓我不得不去思考,是否該做一些補救措施?!

之前讓我發現「四代同堂」ㄉ這個網站
是我第一次看到多隻小水滴放在同一視窗,覺得超炫ㄉ,
但那時我並沒有想模仿ㄉ念頭,就算我想模仿也不可能,
因為沒有人教我安裝ㄉ網路語法,我自己根本就完全不會(苦笑)。

不過,這些資訊其實只要有心,很容易就找到了,
swingㄉ這篇「多隻mero換換換!!!」
內容簡明易懂,應該是聖經級ㄉ存在吧!

總之,我就按照他ㄉ方法,開始忙碌ㄉ貼3隻寶貝ㄉ資料完成語法,
滿心歡喜ㄉ要來迎接這個3合1視窗時,
竟然出不來~~~~(泣),真ㄉ是期待越大失望也越大。

當然我就開始找顯示不出來ㄉ原因,
網路語法我是一竅不通ㄉ,看半天都霧煞煞ㄉ,
根本就不懂內容,哪找得到問題所在。
只好在網誌上開一篇新文章,將所有ㄉ語法PO上去,
等有空再慢慢研究一下吧!

只是昨天當我打開那個暫存ㄉ文章,
竟然發現前幾天一直弄不好ㄉ3合1視窗出現了,
又讓我燃起了一線希望~~~由此可見我ㄉ語法沒打錯。

只是很奇怪ㄉ,本文ㄉ地方可以出現ㄉ東西,
改PO到連結列就出不來,這又讓我傷腦筋了,
該怎麼辦才能順利ㄉ完成呢?

這時我又再看了一次安裝說明文,讓我覺得有可能ㄉ地方就是:
「注意修改語法時,不要有多餘的空白或斷行,會影響語法結果喔」,
所以我回歸原點,將我POㄉ語法複製到word,
打算和原檔案做個徹底ㄉ對照。

這個動作讓我回想起一開始,swingㄉ檔案是放在記事本裡面,
但是我卻因為習慣性而用word來處理,
突然驚覺這樣搞不好因此多了一些不要ㄉ空白,
於是我決定是試看看直接在記事本上貼語法ㄉ效果,
果然這就是問題ㄉ癥結所在,早知道我就乖乖ㄉ用記事本就好了(嘆)!

YA~~~~終於3合1視窗完成了!!!(拍手)

現在ㄉ設定是每90秒隨機顯示,
也就是說,3隻寶貝會不按照順序ㄉ出現,
90秒後視窗自動會重新更新,再換另一隻寶貝登場,
不過因為是隨機顯示,有ㄉ時候同一隻會連續出現就是了。

但相對ㄉ,你如果對某隻寶貝情有獨鍾,要立刻見到牠ㄉ話,
可以按視窗上面ㄉ名字ㄉ部分,視窗會秀出你點選ㄉ那隻,



真ㄉ是非常ㄉ方便(上圖以Bluesky為例)。

千辛萬苦終於將3隻寶貝放在一起了,
以後就不用擔心連結列卡住網頁ㄉ問題。
不過以後不能同時一起看3隻寶貝,反而會很想念3個視窗ㄉ時代吧!

PS:寫完這篇,突然覺得還是有將3隻寶貝放在一起ㄉ必要,
所以開了這篇網誌
不置頂,有興趣ㄉ再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