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長大ㄉ寶貝寵物,終於在前兩天再度長大了,
在昨天にょろにょろ終於也「ひとりだち」(自立),
這是個很令人高興ㄉ消息,但是我卻高興不太起來。

為什麼呢?因為之前ㄉ網誌提過,自立期一定會有外型ㄉ變化,
而分明是蛇ㄉにょろにょろ,卻長了個豬鼻子,



讓我第一眼看到就嚇到傻,天啊~~~這是基因變種嗎?

其實養蛇ㄉ時候我就有所覺悟,但還是屢屢被嚇到,
在之前ㄉ網誌就提過,小時候ㄉにょろにょろ就常常嚇到我,
但是現在回想起來,那個時候牠實在可愛太多了,



甚至於沒有長豬鼻子之前,我都覺得很OK。




看到當時我本來想做一個動作:關閉小水滴視窗,
又怕這樣再度讓牠停止長大(畢竟之前已經半個月沒長大了),
於是決定長痛不如短痛(?),趕快讓牠長大,還是把牠放在原來ㄉ位置。

不過我實在沒辦法面對這個樣子,每看被嚇一次,
而且不自覺ㄉ就會注目在牠ㄉ豬鼻子那部份,


所以我用了一招:換上最會擋住メロㄉ櫻花背景,
這樣子有很大ㄉ機率,にょろにょろ會被櫻花樹遮住,



典型ㄉ鴕鳥心態~~~眼不見為淨。

只是這樣還是有個問題,にょろにょろ牠自己會跑到櫻花樹外,
然後我又會看到牠ㄉ豬鼻子(傻)。




唉呀!!!我受不了豬鼻子ㄉ蛇啦!!!
趕快長大吧!!!我要養第三代寵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