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啵啵會ㄉ各位養ㄉ寵物,
唉呀呀~~~每隻都變末期啦!!!可憐啊!!!
雖然知道大家在期末考,但等大家有空按照我說ㄉ方法,
相信每一隻都可以起死回生ㄉ。

話說上次抱怨小水滴都長不大,之後我到處去看一下資訊,
發現很多人提到無名ㄉ小水滴都不會長大,
這次很明顯是小水滴官網那邊ㄉ問題。

由於官網部落格早就被罵ㄉ半死,卻不見任何ㄉ改善,
原本以為已經沒望了,想不到後來突然有了轉機,
小水滴官網有一天宣佈他們換人經營(還是被併購)了。

這點(經營方式)跟無名真ㄉ很像,但是日本人比較負責,
併購之後就會開始處理前手留下ㄉ一切ㄉ問題,
在6/25貼了這篇公告:
http://ameblo.jp/meromeropark/entry-10037791885.html

於是我就寄了一封詢問信,說明目前ㄉ現象,
第二天就接到回信表示:之前有一些日本以外ㄉ部落格,
因為系統ㄉ問題無法跟小水滴官網互動,
而這個現象即將在第二天就會解決。

終於,我ㄉ3隻寶貝寵物在闊別了半個月之後,
得到了原本就應該得到ㄉ哈密瓜~~~太好了(泣)!!!




這樣子根本問題解決了,一切就好辦了,
為什麼大家ㄉメロ還是沒辦法長大呢?
主要是因為你們ㄉ小水滴視窗被切斷並不完整,



不像我ㄉ視窗是完好無缺ㄉ。




其實一切問題始於改版,舊換新ㄉ時候出了問題,
有些人ㄉ小水滴視窗會顯示這個訊息,



我印象中似乎是自動就變了,也許使用無名ㄉ人都是如此,
但是一開始就像大家一樣,小水滴視窗並不完整。

所以現在請大家做一個很簡單ㄉ動作,像一開始一樣,
到這個地方複製每隻小水滴ㄉメロコード,重新再貼一次,



這樣子小水滴視窗就會修復,
大家ㄉ寵物也會正常ㄉ吃字&長大了喔!

有空就做一下這個動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