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網誌,是在針對某位同學寫ㄉ,
請其他同學不要擅自ㄉ對號入座,自尋煩惱!

主任有句口頭禪:「誰來求我加分,我就當誰!」
以前覺得這句話很無情,現在自己碰上了就能體會主任ㄉ心情了!

昨天監考完,某同學就跑來跟我求情,要我不要當他。
我嚴正ㄉ表示,這是個原則問題,如果我不當他會顯ㄉ我很沒原則,
只見他在我旁邊眼淚直流,我還是一句話:不行就是不行!

有什麼事情,學期中為什麼不跟我溝通?我還是導師呢!
直到我要當人了才來說情哭訴,這樣子不尊重人ㄉ態度,我實在無法接受。

以為這樣就沒事了,沒想到回家後沒多久,
就接到另一位同學來求情ㄉ電話,說明那位同學為什麼缺課這麼多,
還有知道內情ㄉ班上同學都希望我不要當他,再給他一次機會。
搞ㄉ我覺得如果我當他,似乎就是個不通情理ㄉ老師似ㄉ。
(也許同學沒這個意思,但我卻有這種感覺)

我越想越生氣,為什麼當事人不親自跟我說清楚呢?
這個學期有好幾次ㄉ突發狀況,都是如此,
班上幾位同學似乎都有這個通病,遇到事情就託人傳話,自己都不出面,
在我看來就好像當事人都事不關己,旁邊ㄉ人卻在那邊忙ㄉ不可開交。
等事過境遷之後,當事人才若無其事ㄉ現身,這種處事態度未免太沒誠意。

還有,是不是每個要被我當ㄉ人,
都來找我哭訴,或找別人說情,我就必須讓他過呢?
這豈不是一個惡例ㄉ開端嗎?

我終於能體會主任那句:「誰來求我加分,我就當誰!」ㄉ真意了!
真ㄉ,本來還不覺得怎樣,被這樣一求情反而更想當了他。
這件事讓我體會到:早知道我就什麼都不說,等考完試直接當他就算了。
真是ㄉ,不要等學期末了才來求情!
搞ㄉ我到現在都還氣到睡不著!(噴火~~~~~~~)

*當事人如果看到這篇網誌,請親自和我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