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是怎麼了,總是有一件事卡在我ㄉ心裏似ㄉ,
讓我好像失去了動力,做什麼事都沒有平時來ㄉ專心。

是因為今天是13日ㄉ關係嗎?我並沒有這個禁忌啊!!!
是因為一大早聽到經典賽日本輸給美國而鬱悶嗎?倒也不至於這麼嚴重吧!
身體ㄉ狀況也不算差,也沒有什麼值得我憂慮ㄉ事,
這個沒來由ㄉ小憂鬱,真ㄉ讓我很沒勁!

有點慘ㄉ是,這個情況竟然延續到北進班ㄉ上課時,
讓我今天ㄉ高日課上ㄉ是狀況百出,連我自己都無法控制!

像是要講「這樣子句子看起來比較清爽」卻講成「這樣子句子看起來比較爽快」,
台下ㄉ你們一定聽ㄉ一頭霧水,連我自己也說ㄉ莫名其妙,
所以當裕玲一臉錯愕ㄉ問:「老師妳剛剛說什麼?」時,
站在講台上ㄉ我只有苦笑ㄉ份。

接下來就是寫板書忘東落西ㄉ情形也有點嚴重,
不管是注錯日文ㄉ假名(這點以後再犯ㄉ話,事關重大,一定要當場告訴我),
拼不出英文字(而且還是After這麼簡單ㄉ字,超糗ㄉ),
甚至中文ㄉ「形狀」ㄉ「狀」也忘了怎麼寫,我真ㄉ是嚴重ㄉ失常啦!

這種狀況只能說明一件事:今天ㄉ我不對勁!
北進班ㄉ同學們,抱歉讓你們看到我這麼失常ㄉ樣子,
以後我會將狀況調到比較好ㄉ狀態再去上你們ㄉ課,希望這種情形不會再出現。

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懂到底為什麼會這樣?
我有睡午覺所以精神並不差才是啊!真是怪透了!
總之今天真是狀況百出ㄉ一天,還請各位多多包涵喔!(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