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經歷了人生當中極度激怒ㄉ一夜,
當和秋雯、裕玲、小饒聊完天,回到家已經半夜兩點左右了。
夜深了,可是我完全ㄉ沒有睡意,直到3點多才稍有疲倦感,
睡了兩個多小時之後,又醒了過來,
也許是精神上似乎還是滿激動ㄉ(但表面上看不出來),
我就起來繼續打字,內容當然是敘述昨晚ㄉ事ㄉ那篇網誌。

整晚下來,大概沒睡多久吧!八點多我又精神很好ㄉ起床了,
看看天氣不錯,決定去看場電影,所以就去西門町,
看了我很欣賞ㄉ「24反恐任務」男主角基佛蘇德蘭演ㄉ「特勤組」。



電影本身滿好看ㄉ,也讓我至少兩個小時左右暫時脫離現實生活,
其實看電影是平復心情ㄉ好方法之一。

回家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曬了太陽ㄉ關係,終於有累ㄉ感覺,
所以先好好ㄉ睡午覺,醒來後再將網誌打完。

我發現打完網誌後,心情豁然開朗,
因為我把想說ㄉ話都寫進去了,我用網誌宣洩情緒,
這也是個平復心情ㄉ好方法之一。

今天順便更新了兩篇網誌,
4/8  鐵人,你ㄉ名字是金本知憲
4/13 從巧遇開始說起

至於4/19~20ㄉ網誌,還在努力中,請再等等!

不過,至少昨晚ㄉ激情已經退去,我現在可以平靜ㄉ做別ㄉ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