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一,照例要去北進班上高日課,
可是走在北進大門入口抬頭一看,忍不住想起上星期五ㄉ事,
本能反應會讓人想要離開這個是非之地。

不過,這畢竟是我工作ㄉ地方,學生還在等我上課呢!
所以收拾起心中ㄉ感傷(?!),到一樓準備一下上課ㄉ東西,
就往S404前進,準備上課。

只是一進教室ㄉ那一剎那,坐在第一排ㄉ陳さん、怡欣、格蕾、黃玲等人,
像是約好了似ㄉ,一起盯著我看,讓我忍不住問:「幹嘛一起盯著我看?」
這一瞬間,我就笑了出來,因此也沒多想什麼就開始上課。

剛考完期中考,明天又要用林正穩老師ㄉ期中報告,
導致來上課ㄉ人不算多,我倒也不會因此生氣,
只是課還是要上,這就是我今天去北進班ㄉ目的!

上了一堂課後,為了星期五調課ㄉ事,我去隔壁班找B班班導,
才在門口,就有B班同學問我:「老師妳還好嗎?」
這時我才知道,星期五幾乎不在場ㄉB班同學,也聽說了事情ㄉ經過。

於是我和B班班導確認某同學是否有和她連絡?
B班班導看起來就是狀況外,所以我就將事情ㄉ原委說給她聽,
其實同樣ㄉ話,星期五當天我都跟主任說過了,
她回家問主任就好了,不是嗎?(笑)

但不管怎樣,我覺得整個情況是有必要讓她知道ㄉ,
畢竟她是導師,可以好好ㄉ跟某同學溝通才對。

回到教室,已經沒有上課ㄉ氣氛了,
於是乾脆和A班ㄉ大家說明星期五發生了什麼事,
當天有參與ㄉ同學還幫我補充,所以聽起來還挺精采ㄉ(呵呵)。

只是我要強調,我之所以對你們說明,是因為妳們有知ㄉ權益,
雖然我網誌上都有寫,但是有些事我可能寫ㄉ不夠周詳。

就如同我上課時拜託你們ㄉ一樣,不要因此刻意去排擠某同學,
她如果靜靜ㄉ上課,就不必去招惹她吧!
不然ㄉ話,語法課會在另一種層面上,上ㄉ很累人!

當然這次ㄉ事情,讓我們班似乎又更團結了。
而且讓我真ㄉ感覺到,我這將近兩年跟你們ㄉ相處,
累積出來ㄉ默契&師生情誼,對我來說是很珍貴ㄉ財產。
當你們ㄉ導師,有你們ㄉ力挺,真ㄉ太好了!
謝謝北進3Aㄉ各位!星期五聚餐時再好好聊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