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上課上到一半,同學突然說ㄉ一句話讓我心亂了,
那就是某人用不客觀ㄉ觀點來評斷我ㄉ課&我ㄉ學生們。

當場我只用幾句話帶過而已,但是心裏是越想越不爽,
我是招誰惹誰了?好好ㄉ上我ㄉ課也要被別人指指點點ㄉ,
我要怎麼上課,要怎麼跟學生相處,不需要別人在一旁說一些有ㄉ沒ㄉ,
更何況某人看到ㄉ、聽到ㄉ都只是片面ㄉ,憑什麼在那吠?

回家後,跟二哥談到這件事,他說了一段很有道理ㄉ話:
何必管其他人說什麼呢?就讓那個人自己在那說吧!
反正妳ㄉ學生自己會去判斷上妳ㄉ課是好是壞ㄉ。

被我哥這麼一說,想想的確是如此,
我只要對得起我ㄉ良心,讓學生可以從我ㄉ課中學到東西,
實在不必在乎其他人怎麼說、怎麼想。

這個學期發生太多事了,讓我對很多情況很敏感,
有些時候可能會反應過度,其實現在想想大可不必如此,
我決定了,就隨她去說個夠吧!
我不會再被這些話打敗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