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上完了北進班ㄉ語法,這個學期ㄉ課程終於告一段落,
下週只剩下期末考了,下課ㄉ那一剎那,有種如釋重負ㄉ感覺,
我期待這學期趕快結束,這個想法大概有一個多月了,
真ㄉ,沒有比這學期讓我更想趕快結束課程ㄉ了!

我本來都將來台北上課當做是很悠閒ㄉ事,
上課有進度但不用刻意趕課,上課之餘可以聊聊天,
上個學期ㄉ語法課,大概是最代表性ㄉ一堂課吧!

只是到了這學期,一切都變了。
開學第一天發生ㄉB班同學調組事件,
以為整件事在主任ㄉ幫忙下已經圓滿解決了,
却沒想到到了學期末,才發現某人其實一直很不爽這個結果,
還因此否定了我ㄉ高日課ㄉ程度,和質疑我ㄉ評分標準。

說實在話,學生說要調組來上我ㄉ課,
我只能說:「只要系上OK就OK」,
他們要調組完全是依據自己ㄉ自由意志,跟我是一點都沒關係。
如果這麼不甘願,當初就不要准他們調組嘛!
不要事後在那邊無的放矢ㄉ,搞ㄉ我ㄉ高日課烏煙瘴氣ㄉ!

還有一點更讓我後悔ㄉ就是語法課,
當初就不該心軟,同意主任將B班併過來,
也不會發生搬桌椅事件&後續那些尾大不掉ㄉ煩人事,
搞ㄉ我後來星期五上ㄉ很沒意思,巴不得學期快快結束!!!

本來好好ㄉ兩堂和三A導生ㄉ快樂課程,這個學期都變了樣,
雖然不該這麼說,但我真ㄉ覺得:
「只要跟B班扯上ㄉ事,都沒什麼好事!!!」

我真ㄉ很累了!只希望下週別再出狀況了!
讓我好好ㄉ、平靜ㄉ度過這個期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