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ㄉ內容,看懂ㄉ人自然就懂,
看不懂ㄉ人就請當作沒看過吧!我不會回答任何發問ㄉ(哈哈)
至於看ㄉ懂ㄉ人要發表感想,則是非常ㄉ歡迎。

昨天晚上,當我已被愛睏神附身,只差倒在床上這個動作ㄉ時候,
突然接到了一則訊息,接著我又上北進班班網,
看到了這張照片(看之前,請先做好心理準備):



























哇!!!!!經典畫面重現了
這下子可好,當場我完全清醒了(嚇醒了?!),

想不到去參加畢典居然可以看到這一幕,
各位特地趕去苗栗ㄉ北進班同學,你們真是不虛此行(爆)。

這個造型讓我想到我ㄉ相簿ㄉ經典照~~~4C校園尋影ㄉ黑白包租婆,


我很好奇,背影跟本尊像嗎?(爆)

現在ㄉ我,邊打網誌邊大笑(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