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課,一如往常ㄉ去找慧瑩老師&淑媚老師之後,
從本週開始,8、9堂必須去自學教室顧店兩節課,
改了幾份考卷,上網玩了一下,時間一下子就過了(驚)!
5點多我去系辦說了一聲後,就準備踏上回宿舍ㄉ路。

坐電梯時,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去B1一下,
後來也沒特意去按電梯按鈕,結果一樓到了,我就走出電梯了,
這個一瞬間ㄉ思考差距,就是今天接下來一連串ㄉ巧遇ㄉ開端。

先說我出了電梯,看到剛剛在系辦早我一步離去ㄉ德彬&愛吉,
跟他們哈拉沒兩句,就聽到熟悉ㄉ聲音喊著「老~~~師~~~」,
回頭一看,原來是剛下課ㄉ文甯&堃銘。
看樣子,我和超有緣二年級組之間ㄉ緣分又來了(呵呵)。

文甯接著說:「她們在那邊喔!」她們大概約好下課見面吧!
走過去一看,原來淑薇、皓皓、美宜,還有跟她們也很好ㄉ慧頤都在,
聊(玩?!)了一陣子後,看到あきら老師從遠處走來,


大家就圍了過去,真不愧是應日第一人氣老師!

我開玩笑說:這張我拿去賣,一張五十就好(呵呵)


看起來あきら老師好像在等人,大家一起聊聊天的同時,
遠遠看到詩惠&怡慧,他們兩人似乎剛下課,
興奮的他們趕緊從遠處奔來,為ㄉ是要讓我看詩惠ㄉ雨傘。

詩惠在她ㄉ網誌上提過這把傘,她說因為傘一直被拿錯,
所以她決定把她ㄉ傘變成獨一無二ㄉ一把,
方法就是把她ㄉ死黨們ㄉ綽號寫在傘上,
我ㄉ天啊!詩惠妳真是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啊!
這點子雖棒,但我可沒有勇氣撐著它出門(呵呵)。

於是我要她們每個人站在自己ㄉ綽號旁邊拍照,



先是這半邊:「牛奶」是詩惠、「多多龍」是皓皓養ㄉ網路寵物、
「頤」則是先行離開ㄉ慧頤,
原來對我而言她們是超有緣二年級組,而她們稱自己為「ポポ会」。

拍到一半,戶川老師&內山老師下樓來了,
我才想到今天是他們3位日籍老師聚餐ㄉ日子,難怪あきら老師不急著回中壢。

二年級組ㄉ人,很興奮ㄉ拿著詩惠ㄉ傘對老師們說明,
這個難得ㄉ機會,不能免俗ㄉ要好好ㄉ拍張大合照啦!



日籍老師老師走後,繼續完成詩惠ㄉ傘ㄉ拍照:



「攸奈」是怡慧、「左左」是淑薇(想起戶川老師說:左のχ(カイ)二乗)、
「甯真內行」ㄉ文甯、「金田一煞貓」則是美宜。
美宜ㄉ綽號是「傻貓」,某次被文甯打成「煞貓」(~~~甯要振作ㄚ),
再加上他愛看金田一,所以變成「金田一煞貓」啦!

我看了一下照片,突然想到這些照片以後可以放到她們ㄉ畢冊上,
她們一聽也很興奮,不過橫跨ABC3班呢!該放哪班好呢?!

又聊了一下之後,文甯不知道說錯了什麼,壞心ㄉ怡慧說「一起笑她」,
大家有志一同ㄉ圍著文甯,指著她大笑,
這麼有趣ㄉ畫面,自然不可錯過喔!



這時大家突然問說:「老師要不要一起吃飯?」
於是我們一群人就前往咖哩之家,進行星期四版ㄉ爆笑聚餐。

今天還有一個有趣ㄉ話題:
那就是之前玩ㄉ心理測驗,讓我看出這群人ㄉ「食物鏈」。
個子小看起來很無助ㄉ美宜、皓皓,就是眾人ㄉ食物,
文甯、怡慧、淑薇則是互有勝負,不一定誰吃誰,
最經典ㄉ是詩惠,她平常都不管其他人ㄉ,但是肚子餓時就一口氣把大家吃了!
我相信這個分析,應該是「雖不中,亦不遠矣」吧!(哈哈)

在咖哩之家她們ㄉ聲音超大,直到有個女生(據說是學輔ㄉ學姊),
從後面走來說:「我跟我媽講電話,我媽卻只聽到你們ㄉ聲音」,
真ㄉ是太吵了一點吧!各位同學!!!

仔細回想,如果我當時坐電梯按了B1,接下來ㄉ一切可能都不會發生,
今天就是這一念之間,讓我又和超有緣二年級組一起度過了愉快ㄉ時光。


◎相關相簿◎【啵啵會】巧遇@綜合大樓中庭2006/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