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由於是期中考週,我將苗栗ㄉ三堂課都排到今天考,
所以不用說今天對我來說是期中考ㄉ重頭戲,
至少這三科考完會有150份考卷要改,想到這就覺得心情不輕鬆。

不過由於今天是我ㄉ高中死黨ㄉ生日,一早就趕緊打了篇關於她ㄉ網誌,
一方面算是為她慶生,另一方面也算是為自己這十多年來ㄉ回憶做個整理。
整理完之後,我就趕緊出門,準備去監考。

會把課都調到今天一起考ㄉ原因,
主要是2A&2B上ㄉ內容一樣,所以一起考比較公平,
1C則是因為他們ㄉ初日要在文法課原本ㄉ上課時間之前考試,
所以乾脆就一併在今天考好了,省ㄉ我再監考一次。

由於幫我監考另一間教室ㄉ慧瑩老師要從台北趕來,
我先去領考卷,再去買便當,想說直衝系圖作考前ㄉ準備,
沒想到系圖中午有要事:下學年交換學生ㄉ面試。

原本看到這個情形想說再找地方好了,不過主任說沒關係,
再加上時間上已經有點趕,只好厚臉皮ㄉ坐在系圖吃飯&分考卷。

不過這也讓我看到了一些有趣ㄉ事,
像系上面試官:內山、北見、新井、戶川&山口等老師+主任(很壯觀吧),
也順便聽聽每位老師會問什麼問題,吸取一些經驗。

當第一位同學進來面試時,我剛好吃飽出去溜達,
想到接下來要接受面試ㄉ同學當中,有幾人等一下要考我ㄉ語法,
所以到面試者休息室ㄉ文化教室,交代她們慢慢來,
考完面試再來找我考語法就好了。

只是我不知道文甯也是面試者之一,她看起來就是緊張啊~~~
因為她是2號,等一下就要進去了!

交代完話我就回系圖繼續準備考卷,不久就換文甯進來考試,
剛剛在文化教室感受到ㄉ緊張依舊持續著,連學號都講不太出來,
啊~~~看ㄉ我在她背後也跟著緊張了起來!!!

不過當她稍稍恢復鎮定之後,我發現她ㄉ日文說ㄉ很流利,
而且對問題ㄉ理解度也相當ㄉ不錯,回答ㄉ內容也不差,
如果我是面試委員ㄉ話,一定會給她相當不錯ㄉ分數才對。

面試持續進行中,我警覺到時間ㄉ逼近,
但慧瑩老師卻還在高速公路上(後來聽說校車開ㄉ超慢ㄉ),
而且由於我們沒溝通好,她以為1點20分才開始考,
害慧瑩老師沒吃午飯在監考,我對不起妳啊~~~慧瑩老師!

慧瑩老師在考前一分鐘露面後,立刻開始監考2A、2Bㄉ語法一,
由於這次是出AB卷,我怕會出錯(還好沒有),
只是令我納悶ㄉ是:早就面試完ㄉ文甯怎麼還沒來?難道在等怡慧嗎?

這時剛好詩惠來交卷,我問她:「妳去看看文甯是不是在等"詩惠"?」
詩惠滿臉錯愕ㄉ回答:「等我幹嘛?!」
我才驚覺到說錯,連忙說:「妳去看看文甯是不是在等"詩惠"?」
詩惠這才領悟我要說ㄉ是"怡慧",而我卻還在那邊"詩惠",
我真是錯亂了!!!

考到最後,只剩下怡慧&文甯在考,詩惠在一旁看我整理考卷,
她發現AB卷ㄉ不同,等文甯交卷後,
詩惠對文甯說:「妳看B卷有3個選項(A卷選項只有兩個)」,
文甯一聽就慌了起來,「怎麼有3個選項我卻沒看到?!」
換甯錯亂了~~~那是B卷!!!

今天兩節ㄉ排考,剛好讓超有緣二年級組全員出動,
當怡慧一個人在考試時,其他ㄉ就在一旁亂,
還用怡慧發明ㄉ招數-一起笑她(請將下圖被笑者換成怡慧即可),


來笑她寫這麼慢,害怡慧快氣死了(哈)!

由於怡慧考到2點,慧瑩老師決定不去吃飯了(~~~再度對不起啊!),
我們就到主任辦公室去分下一堂ㄉ考卷,
這時剛好剛剛面試ㄉ結果出爐了:怡慧要去城西,佳美&秀玲去吉備,
文甯ㄉ口試考ㄉ很棒,最後名列第5名~~~恭喜大家囉!

我怕怡慧她們不知道成績已公佈ㄉ事,所以提醒考完文法1ㄉ皓皓,
要她轉告大家這個消息,並和她們相約待會兒學校餐廳見。

監考其實還有一段小插曲,當我&慧瑩老師在教室外確認缺考人數時,
她突然拿了口紅給我~~~我ㄉ天啊!她還記得學期初ㄉ事。
某天慧瑩老師問我生日是幾月幾日,說她要送禮物給我,
我以為她在開玩笑,沒想到她是說真ㄉ,而且還真ㄉ送我禮物,
意外ㄉ禮物總是令人驚喜,真要好好ㄉ感謝她ㄉ好記性!

兩堂課監考完後,當場手邊多了150多份考卷要改,
雖然很想當場開始改,但有5位同學因衝堂必須另外考,
我要等到6點多才能完成今天ㄉ監考,漫長ㄉ等待才剛開始呢!

當然我還記得和超有緣二年級組有約,於是去找她們哈啦一下,
文甯很滿意自己ㄉ口試成績,而怡慧本來就很想去留學,
所以這次ㄉ考試她們是各有收穫,相信會因此日文更加進步ㄉ。

漫長ㄉ等待到四點左右,我實在是累了,
回學人宿舍稍事休息,把超多ㄉ考卷放好(很重ㄉ),
雖然沒有閉上眼睛小睡一番,但這短暫ㄉ休憩又讓我活了過來!

當我再次回到系辦ㄉ路上,遇到要去考內山老師ㄉ考試ㄉ閔傑&佳妤,
正在系辦監考時,想不到超有緣二年級組又出現了,
感覺上一整個下午,都跟她們在一起似ㄉ,
而且她們還齊聚主任辦公室,和主任亂哈啦,好大ㄉ膽子啊!

終於在6點多ㄉ時候,所有ㄉ補考都考完了,
忙了一天ㄉ我已經餓壞了,趕緊去吃了簡單ㄉ晚餐,
又走到220語言教室等待4Cㄉ寶貝們考完內山老師ㄉ期中考...

(接下來請看...五味雜陳ㄉ31歲最後一天(下)文書期中考考完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