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4Cㄉ謝師宴即將進入尾聲ㄉ同時,
「啵啵會」ㄉ2年級們特地從苗栗趕到新竹和我&慧瑩老師會合,
我們即將在國賓那附近ㄉV-MIX夜唱,而4Cㄉ同學們也要去是V-MIX夜唱。
提到這就不得不說明一下夜唱這件事ㄉ來龍去脈。

話說上週五ㄉ午餐約會,我和慧瑩老師確認她要去謝師宴ㄉ意願,
這時提到當天晚上可能會邀Akira老師一起去夜唱,
一起吃飯ㄉ「啵啵會」ㄉ成員們,聽到這個消息很興奮,
說她們也要從苗栗趕到新竹去一起唱。

昨天4Cㄉ同學突然跑來問我:「謝師宴完之後,要不要去夜唱?」
這下好了,連夜唱都要趕場了(呵呵)。

雖然Akira老師因為第二天ㄉ課,沒辦法和我們一起去夜唱,
再加上慧瑩老師看起來越來越沒勁,一副快睡著ㄉ感覺,
但是當我們去V-MIX和「啵啵會」ㄉ大家會合時,

仍然被她們ㄉ搞笑&High勁給感化,沒多久就融入其中了。

第一次跟慧瑩老師唱歌,真佩服她新歌、舊歌通吃,
除了一開始快睡著了之外,慧瑩老師一直搞笑&裝可愛,
最經典ㄉ就是她&皓皓一起唱楊丞琳ㄉ「遇上愛」,
(沒有照片,但有不能公開ㄉ短片~~~每看必爆笑)

還有唱「車站」時,怡慧&皓皓在前面十八相送,

慧瑩老師坐在我隔壁熱唱中(哈哈)。



當我在唱阿妹ㄉ「給我感覺」時,慧瑩老師在旁邊快睡著了,
於是文甯就抓著慧瑩老師ㄉ手,強迫她一定要一起High。


每次要照相,「愛搶鏡頭達人」怡慧絕對不放過上鏡頭ㄉ機會,
於是就會出現,甯一起High篇:


美宜抵抗篇:


皓皓阻擋篇(一共5張,請參閱相簿):


總之,這次跟「啵啵會」ㄉ大家夜唱,得到了一個教訓,
那就是「邊唱歌,邊大笑,既傷喉嚨又易累」(哈哈哈)。

答應4Cㄉ同學們要去他們ㄉ包廂一趟,於是暫別超Highㄉ「啵啵會」,
當我&慧瑩老師一走進4Cㄉ包廂,令我吃驚ㄉ是留下來ㄉ人還真不少,
大家熱情ㄉ拍手、歡呼~~~這就是讓我感動ㄉ4Cㄉ寶貝們。


包廂和人數是「啵啵會」那邊ㄉ好幾倍,但是4C這邊ㄉ氣氛比較和緩,

讓我&慧瑩老師終於可以稍稍ㄉ休息,
再加上喝了膨大海,才覺得喉嚨終於復活了。

由於「啵啵會」ㄉ大家是我們兩個邀來ㄉ,4C這邊只能插花一下,
所以我們開始死命ㄉ找歌,想說至少要唱一首才行。
沒想到,找了半天,無法達成協議,於是決定各唱各ㄉ。
慧瑩老師唱「苦海女神龍」(真是被她打敗),


我則唱黃鶯鶯&陳小霞ㄉ「明瞭」,唱完後又在大家ㄉ歡聲中離去。

兩場ㄉ夜唱,雖然都沒有完全ㄉ參與,
但是看到大家跟平常不同ㄉ一面,也是很有趣ㄉ。

唱完歌,回到新竹福華,一切打理完畢後,已經凌晨三點半。
難忘ㄉ060524,就在這畫下完美ㄉ句點。


◎相關相簿◎
【啵啵會】邊唱邊搞笑ㄉ新竹夜唱@V-Mix 2006/5/24
【4C】謝師宴後夜唱@V-Mix 2006/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