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4Cㄉ同學們畢業之後,我跟啵啵會之間ㄉ互動是越來越多,
到學期末之前,幾乎每天都有一餐跟她們一起去吃飯,
不得不說這一群有緣ㄉ二年級們,跟我真ㄉ很投緣。

就在上禮拜,吃完晚飯後,固定有幾個人要去圖書館打工先走,
沒事ㄉ我和文甯、左左&詩惠就在咖哩之家聊了起來,
話題談到下個學年度要去城西留學一年ㄉ怡慧。

由於她出發ㄉ日期在暑假接近尾聲ㄉ9月中旬,
到時候大家各自回家去,忙打工之類ㄉ,要再聚並不容易,
所以我就提議考完試當天去夜唱,當場大家都很興奮,
開始計畫夜唱ㄉ行程(還真快)。

除了固定成員之外,我也要他們去邀請あきら老師、戶川老師,
還有上次去夜唱也很想一起來ㄉ俊鋼,準備來個暑假之前ㄉ狂歡夜唱。


其實這時候,
我根本沒想到如果星期四晚上夜唱,我必須付出一些代價ㄉ事,
更別提後來又加入了一件大事:
那就是夜唱完當天下午,我必須去文化大學面試(驚),
但一言既出駟馬難追,我後來還是跑去夜唱了。

人家說先苦後樂,真ㄉ是一點也沒錯。
我將所有ㄉ科目都在昨天一起排考,改這些考卷需要花不少時間,
如果只有夜唱這件事ㄉ話,還無所謂,
但是我下週二開始要去日本玩一個禮拜,
在這之前我必須將所有ㄉ成績都繳交出去才行,不然就會來不及。

也就是說,從排考完畢到今天行政人員下班之前,
我必須要做到改好考卷、算好成績、列印清單等工作,
最後再將成績&考卷交到註冊組,才完成了所有ㄉ程序。
於是不囉嗦,昨天回宿舍後,拚了命ㄉ在改考卷。

只是這時候期末考考ㄉ比較難這一點,反而害到自己,
因為大家ㄉ成績普遍變差了,算分數ㄉ時候花了不少時間,
一開始還會對比較差ㄉ成績有情緒性ㄉ反應,
改到後來,真ㄉ是麻木了,再低ㄉ分數也不會嚇到我了。
改考卷這件事,總是讓我感到精疲力竭。

今天早上,在我還在跟考卷和成績奮鬥ㄉ時候,
來了兩位意外ㄉ訪客,那就是玉宜&晏平。



他們倆剛考完了大學生涯最後一科ㄉ期末考,
因為有事情要來問我,而造訪我ㄉ房間,
本來還在問問題ㄉ,後來就完全變成閒聊和搞笑(呵呵),


和她們兩位這兩年來,從陌生到熟悉,這一點讓我還挺自豪ㄉ(嘿嘿)。

兩位訪客走後,我又栽入了考卷和成績堆中,
總算在註冊組下班前,把重死人ㄉ考卷先交回去,
至於成績,就等下星期一期末系務會議ㄉ時候再交吧!

繳交考卷ㄉ路上,遇到了剛考完寫作ㄉ怡慧&詩惠,
由於詩惠明天要考輔系ㄉ期末考,今天不能去參加夜唱,


雖然大家一直慫恿她去,但詩惠還是不為所動(了不起~~~給妳拍拍手),
只好等下次再一起去歡唱吧!

後來怡慧先回去補眠,我和詩惠一起去吃晚飯,
吃完飯後我也衝回宿舍,小睡了一下,
十點一到,就趕緊到集合地ㄉSeven去,卻發現...。

(接下來請看...與啵啵會ㄉ期末夜唱(下)通宵達旦ㄉ超High歡唱


◎相關相簿◎
【4C】意外ㄉ訪客@學人宿舍2006/6/22
【啵啵會】期末夜唱@V-Mix 2006/6/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