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睡一番補充體力之後,我就趕緊出門了,
和大家約好晚上十點在Seven集合,還沒走到我就傻眼了,
因為不但沒看到啵啵會ㄉ人還不打緊,我只看到俊鋼。

而且在他身邊,竟然站著內山老師&主任,
我嚇了一大跳,以為他們也要去,
後來才知道,原本是主任和一群人在Seven烤肉,
只見內山老師、俊鋼、還有我陸續ㄉ出現,
於是被主任叫過去一起喝酒,到最後就聚在一起了。

由於是學期末剛考完試,這群人烤肉烤得挺瘋ㄉ,
看到了梅子、雨濛、倫哥哥、美玉、書賓等人,
我沒有湊過去,只是在一旁跟他們聊天,等大家到齊。

過了一陣子,終於到齊了,
他們說あきら老師、戶川老師先自請行前往新竹,
於是我們6台「歐多掰」,就一路浩浩蕩蕩ㄉ出發了。

我坐俊鋼ㄉ車,看起來沈默寡言ㄉ他,其實還滿健談ㄉ,



跟他一路聊到新竹,大概花了40分鐘左右,
途中還接到兩位老師打來說他們已經到達目的地了。

大概十一點半左右到了V-mix,一靠近就看到在等ㄉ人爆多ㄉ,
大家ㄉ想法一致,期末考完放大假前要狂歡,
所以人多倒也不算意外。

只是比較令人驚訝ㄉ是看到あきら老師、戶川老師ㄉ時候,


旁邊居然是美如、孟圜她們一群人,這倒是意外ㄉ巧遇。

到了12點左右終於有了包廂,
進去一看,哇~~~~超大間ㄉ(驚),
於是就展開了通宵ㄉ爆笑夜唱。


啵啵會這群人上次(謝師宴完)只有4個人就可以鬧翻天了,
這次是一倍ㄉ人數,不用說,更是失控ㄉHigh一整夜。


更可怕ㄉ是他們唱歌ㄉ範圍之廣,
不但中文、日文、英文都唱,而且新歌、老歌、兒歌全包,
有時候真懷疑會唱這些歌?而且會想點來唱?(笑)

有一個人一定要提一下,那就是あきら老師,


我知道日本人唱歌很投入,但他是非常ㄉ進入狀況,



本來好好ㄉ和平常一樣在聊天、談笑,
一唱起松浦亞彌、早安少女組ㄉ歌就像變了個人似ㄉ,
飆高音唱到臉脹ㄉ紅紅ㄉ,而且還會配上動作,



看あきら老師唱歌真是有趣極了!

這次由於人多房間大,坐ㄉ比較散,
不像上次那麼失控,連唱歌都不能好好唱,
不過房間大就有機關了,也不知為何突然她們發現了衣櫃,


文甯&皓皓拉扯打鬧了一番後,就輪流進去窩了一下,


這一段真是讓我笑壞了!

至於這四個人,根本就是來什麼歌就唱什麼歌,


什麼都會唱,真是神奇ㄉ不得了(哈哈),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喜歡擠成一堆,很妙ㄉ一群人。


唱到四點半左右吧!我就開始睡覺,至少熟睡了好一陣子,
醒來時發現一票人已經陣亡了,大家都累了!
而我會醒是因為聽到皓皓在唱小叮噹,



超可愛ㄉ「ㄤㄤㄤ」拍成短片,放在6/23 05:35 AM @ V-Mix

6點左右時間到了,大家在離開包廂之前,
不忘了對今天ㄉ主角~~~~怡慧說幾句話,


氣氛是有點溫馨、又有點搞笑(呵呵)。

最後先送あきら老師&我到新竹車站坐車後,
6台「歐多掰」,又一路浩浩蕩蕩ㄉ返回苗栗去了。

暑假,就此開始了!!!

◎相關相簿◎【啵啵會】期末夜唱@V-Mix 2006/6/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