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星期三,我宣佈要離開育達之後,
妳們陸陸續續ㄉ來我ㄉ網誌留言,讓我看ㄉ是百感交集。
這次要離職ㄉ事,實在是來得太突然&太晚了,
讓我沒有辦法當面告訴妳們,只能用網誌公告ㄉ方式來告訴妳們。
這個方法實在是非我所願,但是就像我之前ㄉ說明一樣,
在情勢還沒有比較確定之前,我不能輕易ㄉ公布這件事情。

離開育達,最令我擔心ㄉ,不是我ㄉ兩個導生班,而是妳們。
因為4Cㄉ學長姐已經畢業了,對他們來說我ㄉ離開影響比較小,
台北這邊則是因為有可能我會以兼任老師ㄉ方式留下,
就算沒有教他們,大家都在台北,相聚並不困難。

至於妳們,由於大部分ㄉ人下學期都有我ㄉ課,
這個突如其來ㄉ離去,會帶給妳們極大ㄉ不安吧!

再加上隨著時間ㄉ流逝,我跟妳們之間ㄉ關係是越來越密切。
妳們二年級上學期時,我們只是不斷ㄉ巧遇,讓我感到跟妳們很有緣,
就像那時寫ㄉ網誌「巧遇是需要緣份ㄉ」一樣,
說不定我跟妳們之間,冥冥之中就是註定好會變得這麼熟悉ㄉ。

二年級下學期,先是在三月中旬開始了每週五ㄉ午餐約會;
期中考後因為我開始顧自學教室,那次在綜合大樓中庭和妳們ㄉ巧遇,
除了拍下了經典ㄉ詩惠ㄉ傘之外,也讓我們星期四晚上固定聚餐;
到了學期末,由於4Cㄉ學長姐們停課了,
就連星期二晚餐也跟你們一起吃了。

這樣ㄉ演變實在是快得驚人,從一開始只是在路上ㄉ巧遇,
到最後幾乎是每天都有一陣子,跟妳們一起行動,
也難怪就連主任都知道我跟妳們很不錯。

來談談那天去夜唱ㄉ事吧!
還記得學期末跟妳們在維也納一起去吃飯ㄉ4C水牛學姊嗎?
要去夜唱ㄉ那天下午,她知道我第二天要去面試,希望我能夠好好睡一覺,
要我跟你們說清楚原因,不要去夜唱。
但是我一口回絕了,原因我寫在兩則回憶那篇。

其實從前一天監考完後,一直到那天下午,
我拼了命改了三班ㄉ考卷,而且算好了成績,整個人已經非常疲憊了。
原本想說交了成績就不吃飯,要回去補眠一下,
但沒想到在去交成績ㄉ半路上,碰到了怡慧&詩惠(這也是巧遇),
雖然很累,後來還是跟詩惠一起去吃飯,
因為詩惠沒辦法去夜唱,想說趁這個機會多跟她聊聊。
現在想想,那天做ㄉ決定都是正確ㄉ,夜唱也成了難忘ㄉ回憶。

我常常會想「為什麼會跟妳們這麼好?」
第一,我想就是因為跟妳們在一起ㄉ時候總是特別ㄉ快樂,
由於妳們有意無意ㄉ搞笑,總是逗得愛笑ㄉ我狂笑不已。

但如果只是這樣,應該不只是跟妳們這麼好才對。
還有一點,是妳們ㄉ態度吧!
對我ㄉ熱情當然不在話下,而且總是跟我有說有笑ㄉ,
最重要ㄉ是:妳們從來沒有因為跟我比較好,而對我沒大沒小,
我跟妳們之間,是有朋友感覺ㄉ師生關係,
所以說啵啵會ㄉ指導老師,真ㄉ是非我莫屬!!!

雖然我要離開育達了,不表示我們從此不再聯絡,
雖然我不用MSN,但是這個網誌ㄉ更新,就可以讓你們知道我ㄉ近況。
而妳們也別忘了把每天妳們聚在一起ㄉ搞笑ㄉ內容PO在網誌上,
讓我在台北也可以一起笑(然後我哥可能又要進來關切了~~~笑),
讓我們藉著無名保持對彼此生活ㄉ關心。

而且還有我們養ㄉ可愛ㄉ寵物們啊!
我相信只要有牠們在,我們就不會斷訊ㄉ。

由於現在,課表之類ㄉ一切都還不太確定,
我不能給妳們任何ㄉ承諾,說我什麼時候會回苗栗去看妳們。
不過如果時間允許,也許新竹夜唱我就可以從台北下去參加,
而且就像文甯寫ㄉ一樣,妳們可以趁檢定考ㄉ時候來台北找我啊!
我非常歡迎各位。

最後,我相信啵啵會一定會繼續ㄉ存在,
啵啵會是我們共同ㄉ回憶,而大家要繼續創造更多美好ㄉ回憶。
雖然我離開育達,但是我相信你們不會寂寞ㄉ,
慧瑩老師、Akira老師他們也跟你們不錯啊!
即使分散各地,我相信只要有心,我們ㄉ關係就不會結束,
讓我們各自堅守本分,並且為彼此加油!

(請繼續看~~~對啵啵會ㄉ各位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