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啵會ㄉ各位,讓你們久等了,(有在等嗎?)
花了大半天,終於將寫給你們ㄉ網誌完成了!!!(拍手)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好友保護」這種文章保護方式,
所以請各位務必用無名帳號登入,這樣才可以閱讀內容。

之所以會有兩篇,是因為我太多話了,(呵呵)
於是將本文放在1、給每個人ㄉ回應放在2。
當然請各位先從1看起,會比較有順序感。

我知道有幾個人不能常上網,所以請看到ㄉ人告訴其他人一聲,
讓大家能早一點看到內容,當然也歡迎回應。

由於「好友保護」在RSS沒有顯示,所以我用這篇文章當引子,
另一方面是如果不打這篇ㄉ話,我ㄉ3隻寶貝寵物會餓肚子ㄉ,
所以不要小看這篇文章ㄉ重要性。

至於不是啵啵會ㄉ各位,很抱歉你們無法看到內容,
我會盡快更新其他ㄉ文章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