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沒課,所以回了一趟苗栗,
這次一切低調行事,不敢驚動太多人,
只有約了三位日本老師&啵啵會,並沒有回系上走動。

雖然我很想多和一些同學&老師們見面聊天,
但這次因為安排ㄉ倉促,還是等下一次ㄉ機會再回去好了。

昨天到後來和啵啵會去剛開幕不久ㄉ頭份好樂迪夜唱,
唱到今天早上6點多,大家都很累了。

好樂迪的位置正好就在頭份巨業站ㄉ附近,
於是和已經買了巨業ㄉ票ㄉ詩惠一起去看班次時間,
第一班車要等到7點15分才會來,
所以我們坐在車站聊天等車,還好有兩個人就不會無聊。

聊著聊著車子就來了,因為一整夜沒睡兩個人都累壞了,
我們約好各坐各ㄉ,好好ㄉ補眠一下。

好久沒坐巨業真ㄉ讓人懷念,不知道是習慣還是太累,
坐上去沒多久就睡了還不打緊,醒來竟然已經是客運總站ㄉ外面了(驚),
也就是說,一整段路我都處於昏睡狀態(呵呵)。

和詩惠一起下了車,我才發現整個客運總站呈現超恐怖ㄉ爆滿現象,
人多到必須站到車站外,而車站本身更是擠ㄉ一蹋糊塗,
要出站ㄉ我們和別人是逆向行進,走一段路有夠困難,
我背在背後ㄉ包包還差點掉下來呢!

詩惠原本要坐火車回松山ㄉ,我勸她還是不要吧!
火車站一定比客運總站更多人,公車會比較好才對。
所以後來因為方向不同,我們就分開了。
期待下次和啵啵會ㄉ聚會啊!!!!!!

辛苦走出客運站,往台汽西站一看,又是一陣大驚,
一堆人排隊排到車站外,不禁讓我有一堆疑問:
這個時候是早上八點半左右,他們不知道幾點就開始排了?
不知道是在排買票?還是排補位?
當這些人都回到家時,不知道是幾點了?

看到這些情景,真ㄉ覺得離鄉背井ㄉ出外人很辛苦,
每逢佳節都得來一趟這種情節,替他們累啊!!!

想說要回家繼續睡,又覺得想先吃個早餐,
於是找了家連鎖咖啡店,坐下來享受我平常無法體會ㄉ感覺,
之後又去Seven買了點東西,拿到了中秋限定ㄉ小叮噹磁鐵。


提到小叮噹磁鐵,要謝謝啵啵會ㄉ左左給了我「巴西」,
(還要謝謝皓皓&美宜幫我找到重複ㄉ一個)


朝思暮想ㄉ「巴西」啊~~~~拿到時超感動ㄉ(笑),
終於讓我第一次蒐集到全套(不包括後來加出ㄉ那些)。

不過要多悠閒是無所謂,但沒睡多少覺也是事實,
沒多久我就回家洗澡、補眠,然後一整天就昏昏沉沉ㄉ,
在清醒&昏睡中度過(嘿嘿)。

今天是中秋,是一家團聚ㄉ日子,
可惜我家小寶貝病了,大哥一家沒辦法回來團圓,
沒關係假期還長,要聚還有機會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