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暑假期間在網誌上宣佈我要離開育達之後,
啵啵會ㄉ各位就跟我約好要趁考日檢時,來台北找我,
很快ㄉ,這一天就在不知不覺中來臨了(驚)。

這兩個禮拜,她們跟我聯絡,確定一些細節,
因為星期天考完日檢要回苗栗,怕跟我約會太趕,
所以約今天會比較有時間可以聊天。

還有,由於慧頤是「吃素達人」,文甯問我知不知道台北ㄉ素菜館,
還好我家附近有一家吃到飽ㄉ素食自助餐廳,
我們家族聚會還滿常去ㄉ,於是趕緊先預約座位下來,
這樣子ㄉ話,就請她們自己想辦法來我家附近囉!

下午快5點,文甯打來說她忘了帶我教她ㄉ指引,
所以我用電話想辦法讓她們搭上正確ㄉ公車,
過不久就看到她們一起在我家附近ㄉ公車站牌下車了,

啊~~~好久不見ㄉ各位!!!


走去餐廳ㄉ路上,才知道她們剛剛強行軍ㄉ內容,
搭巨業3點多到台北之後,立刻又趕到五分埔去買衣服,
再衝回來跟我吃飯,真ㄉ是太勇了~~~各位(笑)!

到了餐廳,因為人潮漸漸地多了起來,
我建議她們可以先多拿一些食物,免得等一下要排隊等比較久,
想不到他們竟然拿了這麼多(大驚),


好吧!看得出來你們餓了(呵呵)。

吃到一半,美宜打電話來了,這次又想辦法讓她找路來。
只不過美宜一來就直呼頭好痛,沒吃多少東西,
後來情況越來越嚴重,最後只好先走了,
真ㄉ好可惜啊!謝謝她抱病出席(拜)。

先來ㄉ幾位呢!因為一開始實在拿太多食物了,
而且因為餓壞了吃得特別快,沒多久就紛紛叫撐,
一個個都吃得過飽,方方土飽到都傻掉了(哈哈)。


不過,「吃素達人」慧頤可是笑不攏嘴,


因為難得有一家餐廳都是素食,可以讓她毫無顧忌ㄉ吃,
帶你們去吃這家素食吃到飽ㄉ這個選擇,很讚吧!

不管吃飽了沒,大家一直在拍照,
尤其是她們都換有照相功能ㄉ手機,


不是拍來拍去,就是自拍個不停ㄉ,超忙。

而且好笑ㄉ是,她們三不五時會來演一段:
文甯&皓皓ㄉ巧克力煙斗&兩撇鬍子;



慧頤&方方土ㄉ復古風情人照;


還有超愛演ㄉ左左,這張超像恐怖片ㄉ劇照ㄉ。


最後慧頤、左左&文甯三人合演ㄉ搞笑瘋狂拍,


搞ㄉ別桌ㄉ人一直在看我們在幹嘛。

還有一段經典ㄉ短片(可以看相簿最後一頁),
原本只是慧頤拿著左左ㄉ手機在拍短片,焦點放左左身上,
只是突然提到左左ㄉ「罩門」,只見左左瞬時臉紅了起來。


這個反應實在是太有趣了,一旁ㄉ我也忍不住加入攝影ㄉ行列,
當時有趣而和樂ㄉ氣氛,都收錄在這個短片中,
而這就是啵啵會每次聚會ㄉ感覺,大家說說笑笑ㄉ,
總是很High,而且笑聲不斷。

我個人則是很愛這三張被慧頤偷拍ㄉ連續畫面:
先是和皓皓很輕鬆自在ㄉ聊一些有ㄉ沒ㄉ;


突然發現慧頤竟然在偷拍,我們倆很自然ㄉ反應(超傻ㄉ);


第三張皓皓ㄉ表情好像在打小報告,很妙!


吃吃玩玩之餘,突然她們說要送我禮物,
原來是她們精心作ㄉ「我ㄉ育達畢業紀念冊」,


上面貼滿了我們之前一起吃飯、夜唱ㄉ回憶照片,
以及她們每個人親筆寫ㄉ一些感言。

意外ㄉ禮物總是最感人ㄉ,謝謝啵啵會ㄉ各位!

吃飽要離開餐廳時,照例要拍大合照,


我們請一位站在電梯口ㄉ先生幫忙來拍一下,
只見每個路過ㄉ服務個個笑了出來,後來我們知道原因:
原來那位先生竟然是這間餐廳ㄉ董事長,
站在電梯口應該是在跟店經理結算今日業績吧!
我們還真會找人呢!(苦笑)

送他們上了公車,結束了短暫ㄉ相聚,
下次ㄉ聚會,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呢?
啵啵會ㄉ各位,要保持聯絡啊!



◎相關相簿◎【啵啵會】檢定考前ㄉ聚餐@春天素食和平店2006/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