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明天要去日本ㄉ關係,
今天我非得把手中ㄉ考卷&成績都交出去才行,
但是我還有北進班ㄉ兩份考卷還沒改,
昨晚就寢前拼命要改,可惜力不從心、睡魔來襲,
沒辦法,只好先睡再說,且戰且走吧(嘿嘿)。

可能是已經習慣每星期二在六點起床吧!今天六點多就醒了,
也不敢多玩耍,死命ㄉ改考卷。
高日ㄉ日翻中很傷眼力(你們也寫ㄉ很辛苦),
但是只要捉住每題ㄉ關鍵所在,並不算難改。

最難改ㄉ考卷莫過於上次說怎麼都改不完ㄉ語法一小考,
因為翻譯實在要注意ㄉ太細微了,再加上份數多ㄉ關係,
改ㄉ再順手都會花很多時間。

有了上次ㄉ教訓,說什麼都要先改完語法一那將近120份ㄉ考卷,
改完後要算成績、填入紙本成績單(真ㄉ很不現代化ㄉ行為)、
最後要列印電腦版ㄉ成績連同考卷一起交回註冊組,
所以,光是2A、2B兩班ㄉ這些過程,就花了不少時間。

話說回改考卷吧!總算高日ㄉ考卷改完了,拿起語法二ㄉ考卷要奮戰ㄉ同時,
突然想到我必須去郵局一趟。
這時就考驗我ㄉ判斷力,如何將在郵局ㄉ等待時間降到最低,
讓我可以坐到11點半ㄉ巨業呢?
這種時候,只好先出門為妙,帶著所有ㄉ行頭,直奔台北車站。

後來,我選擇去台北郵局(即郵政總局),因為那邊離客運站最近,
可是我等了一下就後悔了,因為台北郵局ㄉ辦事員動作超級慢ㄉ,
效率大概只有我家附近ㄉ青田郵局ㄉ一半而已(驚),
現在怎麼還會有這麼慢ㄉ辦事員?!真ㄉ是傻眼到了極點!

不過,雖然有這段小插曲,但還是搭上了巨業(好險),
上車ㄉ第一件事,就是拿起語法二ㄉ考卷狂改,
等車一啟動,我就發現我越改越暈,奇怪?!我不是會暈車ㄉ人耶?!
識時務者為俊傑,還是先睡一下再說吧!

最後語法二ㄉ考卷是在回宿舍後沒多久改完ㄉ,
忙了半天,終於把所有ㄉ科目ㄉ工作,只剩下列印和繳交兩個步驟,
當然就不囉唆,直奔系辦去列印了!

一進系辦還真熱鬧啊!家榆、英選、愛吉、美玉、德彬&雨濛,
大家都在幫助教整理資料吧!我也沒空問(拍謝),
趕緊跟星瑩借座位列印,想不到居然卡紙!!!
真是ㄉ,系辦ㄉ印表機啊!要攪局也不是這樣吧!
這時可愛ㄉ星瑩又一如平時幫了我超大ㄉ忙,
星瑩啊!感恩ㄛ~~~~~~(誰幫我把這段 Show 給她看,感謝!)

大家寒假都不得閒,真是辛苦了!
(對了!半路還碰到玉蘭,應該也是來打工ㄉ吧!)
我實在是沒時間多說什麼,就算說了什麼我也記不得了(失憶症?!)
總之這不到兩小時旋風式ㄉ苗栗之行,真ㄉ是充分ㄉ利用,沒浪費一分一秒啊!

下一個目標是北育ㄉ進修部辦公室,不過要做ㄉ事都辦好了,
上車就肆無忌憚ㄉ開始狂睡!!!
回台北就沒什麼好怕ㄉ了,沒多久ㄉ時間我就完成了繳交成績ㄉ工作,
終於~~~~~~放寒假囉!YA!
明天開始我要好好ㄉ休息啦~~~~~!

在算成績ㄉ時候,我覺得這次ㄉ期末考每一科都出ㄉ太簡單一點了,
像語法一,兩班有15人超過100分(簡答題加分ㄉ緣故),
檢定課也是幾乎人人九字頭,看來我ㄉ紅包似乎包太大包了(呵呵)!

不管怎樣,這個學期ㄉ課程正式結束,大家下學期加油吧!
也許下學期我ㄉ考題會出ㄉ難一點也不一定ㄛ~~哈哈,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