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要開會,所以千里迢迢ㄉ從台北坐車到育達,
沒想到巨業在寒假車子不開進校園,只好從大門口一路走到校園內,
一路上想當然耳ㄉ店家都是關著ㄉ,
整個大學城空空蕩蕩,像是空城計一樣,有點嚇人。

原本預定11點開始開會,一如往常前面ㄉ會議延誤了,
我只好先去系辦待命。
不過我知道,有幾個熟面孔寒假留在系辦打工,
我相信對我來說那是整個育達最熱鬧ㄉ地方。

果然一進去系辦,就看到了洋司、英選、星瑩,
過不久愛吉、美玉也來了,大家雖然三個禮拜不見而已,
但是卻好像好久沒看到一樣,看到我都非常ㄉ興奮,
和上次一樣,他們今天依舊非常忙碌,
寒假ㄉ系辦似乎有忙不完ㄉ事情。

會議本身一下子就結束了,但是非常難得ㄉ今天有發便當,
於是我又拿著便當回系辦,和剛吃飽ㄉ美玉、英選聊了起來,
他們為了下個星期ㄉ系學會幹訓,似乎已經忙了一是陣子,

我常常覺得要是你們四年級畢業,這個系會不會撐不下去?
感覺上三年級ㄉ學生們似乎對系務並不熱衷,
上學期很多事情都是四年級ㄉ學生在做。

這次ㄉ幹訓也是這幾位同學為學弟妹精心策劃ㄉ,
希望三年級ㄉ學弟妹們能夠體諒他們ㄉ苦心,積極ㄉ來參加,
先預祝下週ㄉ幹訓一切順利。

會議開完了,飯也吃完了,也該回台北,
但是巨業沒有開進校園,於是我決定等苗客ㄉ車子,
雖然早有心理準備會等很久,但是沒想到真ㄉ等了1個小時左右,
這種時候就會覺得「育達真是有夠遠的!」(嘆),
最後才從竹南搭國光號回台北,結束了短暫ㄉ苗栗之行。

寒假ㄉ校園雖然冷清,可是在系辦遇上了最熱情ㄉ一群人,
讓我覺得今天回育達還滿有趣ㄉ。
想到寒假快要結束了,不久就可以和其他ㄉ同學見面,
想想還真是很期待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