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多少人看了那篇「也許...」ㄉ網誌內容,
我並沒把它給刪了,只是不想再置頂罷了!

不刪是因為這就是我ㄉ教學心聲,只是這是比較灰暗ㄉ一面,
不想再置頂是因為那些內容多看多煩惱,不如不要再去看、去想。

走出低潮了嗎?也許吧!(這樣回答似乎就是沒走出嘛!~~~嘿嘿)
但是日子還是要過,課還是要上,不是嗎?

想了很多,也想到很多同學們對我ㄉ好,像這三隻小熊:



這是白色情人節活動ㄉ巧克力罐中付ㄉ小熊,
有三位同學送給我巧克力,糖是吃完了啦!熊當然要好好保存,
於是決定掛在每天揹ㄉ包包上,當做同學們對我ㄉ支持與鼓勵。

兩個導生班,各有難帶ㄉ地方,但是同樣ㄉ都有很窩心ㄉ學生們,
有ㄉ人是默默ㄉ支持,有ㄉ人是在各方面給我很大ㄉ幫助。
也許前幾天,我只想到了負面ㄉ情形,對自己ㄉ作風產生了疑慮,
卻忘了絕大部分ㄉ時間,我和大家相處ㄉ很快樂!

有些地方,我會想辦法去改進,
但有些地方,我卻不會去變換風格,
至於那些既成事實(像檢定ㄉ成績),我也無法去做任何改變,
只能當作教訓,銘記在心吧!

但是,經過這次ㄉ苦惱,我又領悟到當老師ㄉ難處,
也許我不是好老師,但是我會努力去做個全力以赴ㄉ老師。
不敢說我已經恢復正常了,至少請大家放心,我沒事了!

PS:放空了幾天又開始積欠網誌,唉!
這三天超多事ㄉ,慢慢ㄉ更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