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ㄉ應日系研討會,
昨天才得知今天要當第二階段評論人ㄉ我,真ㄉ是很惶恐,
但是比起去年要發表,還是輕鬆多了,
所以抱著愉快ㄉ心情去系圖吃系上準備ㄉ便當,等待研討會ㄉ來臨。

去系圖ㄉ途中,又碰到詩惠&淑薇(真ㄉ懷疑為什麼會這麼容易巧遇?!),
她們正在等綜合大樓中庭ㄉ和風美人決賽,要幫入圍決賽ㄉ怡慧攝影,
其實我也滿想看看和風美人ㄉ,只是研討會下午一點就開始了,
不容許我在中庭停留太久(唉)!

到系圖沒多久,就看到錦華老師&孟蓉老師也來了,
我和孟蓉老師是第一次見面,但卻一點也不陌生,
聽過4Cㄉ同學們提過她認真教學ㄉ事,
也知道她和去年畢業ㄉ4C感情極好,
再加上她現在人在名古屋,雖然和我是不同學校,但還是有說不出ㄉ親切感!



其他老師看到孟蓉老師可就熱情了,和戶川老師是熱情ㄉ擁抱,
和慧瑩老師、錦華老師是敘敘舊,和有孩子ㄉ老師們聊媽媽經(笑),
真ㄉ感覺到這個系老師們之間ㄉ感情很不錯。

孟蓉老師之外,還有一位許久不見ㄉ老師-孟紅老師也來了,
帶著她可愛ㄉ女兒,當場老師們又是爭著逗孩子,真ㄉ是妙透了!


由於開始ㄉ時間在下午一點,有幾位吃飽ㄉ老師先到會場去,
其他ㄉ老師則繼續用餐,沒多久看到剛得到和風美人第3名ㄉ怡慧,



又看到有同學在文化教室玩「太鼓ㄉ達人」,
(我超想玩ㄉ說,後來是被慧瑩老師拉出文化教室ㄉ~~~嘿嘿)



看樣子櫻花週ㄉ活動,又要在我不注意ㄉ時候一一結束了(唉)!

一去會場發現已經開始了,趕緊和慧瑩老師從後門進去,
會場中看著熟悉ㄉ4C寶貝們ㄉ背影,
我&慧瑩老師又重演上週系週會ㄉ戲碼-開始搞笑&耍寶,
一直到要趕回台北上課ㄉ慧瑩老師離去,整個研討會還算有趣。

不過,我不是純聽眾,必須當第二階段評論人,
所以做了一些準備,以免待會出糗。

基本上盈均老師擔任ㄉ司儀是貫穿全場,
而三階段ㄉ評論人則要負責該時段ㄉ發表者介紹&帶動現場發問工作,



(這張是從美玉ㄉ相簿借來ㄉ~~~什摩時候還ㄚ?!)

只是台下ㄉ聽眾是學生們,期待你們發問是太為難大家了,
才會變成評論人也必須擔起發問重責ㄉ現象。

評論人時間結束後,落單ㄉ我也不甘寂寞,又跑去采芸&淑婷那邊聊聊。
這學期想好好ㄉ聊聊真ㄉ很不容易,就連導生聚餐也很倉促,
這段時間真夠聊些需要花時間ㄉ話題,時間寶貴ㄚ~~~呵呵!

一整個下午ㄉ發表,相信大家也累了,
老師們可是很努力ㄉ在發表,最後當然要大合照。



孟蓉老師下學年就會回來了,4年級ㄉ大家雖然上不到她ㄉ課了,
但是我相信你們ㄉ學弟妹們有福了!期待她回來育達ㄉ那一天。


◎相關相簿◎第三屆應日系研討會@管503 2006/3/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