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著前兩天ㄉ忙碌,今天也是忙了一整天。
其實昨天晚上導生聚餐後,一夥人一如往常ㄉ就去閔傑家聊天,
原本銘心&姿菱要回宿舍而一度解散,又因為慶玲&淑華這對徐氏姐妹ㄉ來電,
說她們買了些宵夜&飲料,所以當場全體重返「鼠窩」,等待她們ㄉ來臨。

她們一來,又多了新ㄉ話題,雖然銘心&姿菱後來回宿舍,
但剩下來ㄉ4個人也聊ㄉ很起勁,再加上宵夜ㄉ飲料是麥當勞ㄉ美式咖啡,
精神是好到個不行ㄚ(呵呵),於是聊到最後離開閔傑家時已經凌晨兩點!!!
真是有夠會聊ㄉ,各位同學(嘿嘿)!

他們3人第二天(也就是今天)沒課,但我有ㄋㄟ(淚),
不過也沒因此昏睡多久,還是9點多就起來了,
中午還有導生聚餐呢!這是本週ㄉ第4組,連續兩餐ㄉ「咖哩之家」(苦笑)。

吃完後,各自趕去上課,我ㄉ課在商管大樓,
自然看到綜合大樓中庭正在茶道表演,又是個來不及參與ㄉ櫻花週活動(唉)!

茶道自然想到彥勳&銘心,和剛表演完茶道ㄉ他們合影:



基本上,當時ㄉ我已經遲到了,也不能多聊就直奔教室,
一進門有點傻眼,人少了約3分之1,又是櫻花週公假ㄚ(嘆)!

人多人少都無所謂,課還是要上ㄉ,
今天考了動詞變化表,相信下週又有一堆人要補考,
讓我想起4C在去年也是因為櫻花週很多人公假,第二週補考ㄉ事。

上完課後,又去找慧瑩老師,很壞心ㄉ她居然害我被學生戲弄(怒),
當然陳淑媚老師也在一旁,於是趕緊來拍照:



只是沒想到幫我們拍照ㄉ學生,大概沒看過拍照這麼不正經ㄉ老師們,
笑到幾乎無法拍下去,於是慧瑩老師還必須去安撫她才行(呵呵)!



拍完照小聊了一下之後去了一趟系辦,下來一樓又遇到淑華,
好命(?!)ㄉ她才剛來學校,又聊起了一些有ㄉ沒ㄉ,
其實這週和淑華有頗多接觸ㄉ,也發現她不可告人ㄉ過去(?!),
她可以說是「本週之星Weekly Star」~~~哈哈哈!

之後又為了看櫻花週ㄉ煙火,打發時間到七點多,終於開始了。
漫長ㄉ等待是很值得ㄉ,煙火超讚ㄉ!


(這麼棒ㄉ照片,當然不是我拍ㄉ,又是借用美玉ㄉ。是書賓ㄉ作品嗎?)

看完煙火後,不知怎ㄉ就瘋狂遇到熟人:
先是因為櫻花週差點忙壞ㄉ怡慧,後來是和銘心&姿菱在大門口附近狂笑,
印象中好像有遇到應該是去買飯ㄉ惠文(笑到失憶?!),
眼看著時間快八點了,我卻還沒吃晚飯,說不餓是騙人ㄉ!

只是買飯買到一半,遇到下午上我ㄉ文法課ㄉ1Cㄉ學生們,
她們剛看完櫻花週ㄉ煙火,拍了超多照片,感覺上很High,



上了1Cㄉ課一個多月了,感覺上上課氣氛還不是很熱絡,
不過她們看到我還滿興奮ㄉ,應該還算喜歡我吧!



回到宿舍吃飽飯竟然已經9點多了(驚),
其實今天拍ㄉ照不算多,但是成員頗雜ㄉ,也算是個有趣ㄉ經驗。
我就是想說有空要多拍點照,才會隨身攜帶相機ㄉ,
今天又多了這幾張不錯ㄉ紀念照,不是嗎?


◎相關相簿◎有空多拍照@校園四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